美體小舖跨界聯手大苑子 滿額享超清涼愛文芒果冰沙

The Body Shop X 大苑子 – 果香系列商品滿額贈活動

迎接夏日炎炎,是時候拋開沉重的保養品及髮品,迎接最適合春夏使用的療癒果香系列商品。來自於英國全球第一的綠色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即日起至5/31限時推出果香系列商品滿額贈活動,只要在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實體店面購買果香系列商品消費滿額NT$1,200,即贈「大苑子 – 愛文芒果冰沙飲品招待券」一張(價值$120元),要你療癒沁涼整個夏天!

不知從何選起? 精選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十大果香系列熱銷商品推薦給你!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所有商品均蘊含來自世界各地社區公平交易的原料,並使用可朔源的綠色成份,純淨天然,100%純素者也適用!

在夏日來臨前的換季時刻,首推熱銷第一名的粉紅葡萄柚活力沐浴膠,微酸甜的清爽香氣,在忙亂的生活中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感受。想保持肌膚年輕水嫩? 推薦香氣優雅的辣木籽更新沐浴膠,辣木籽油萃取擁有深層淨化、抗氧化功效,成份單純並可防止肌膚老化,獨享Me time的時刻,非他莫屬。被秋冬摧殘的乾燥肌膚,就用The Body Shop經典的乳油木果系列產品來快速的養成水光柔嫩肌吧!長年都在熱銷榜單內的乳油木果系列包含乳油木果修護沐浴乳、乳油木果修護護手霜、乳油木果修護身體滋養霜都進入了大家愛用的Top10榜單內,如果你是沙漠大乾肌,那就趁著夏天來臨前讓肌膚重返柔嫩!

The Body Shop X 大苑子 – 果香系列商品滿額贈活動從即日起至5/31止,至全省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實體門市購買果香系列產品滿$1,200即贈「大苑子 – 愛文芒果冰沙飲品招待券」一張,可於6/15前至全省大苑子門市憑券兌換,趁著春夏之際,用這地球珍貴的寶石,療癒放鬆身心!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