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歌劇魅影KRYOLAN春妝 「三效粉霜X雲朵蜜粉」無懈可擊的擁有精緻臉

春妝色系就是粉透透當道,歌劇魅影KRYOLAN教你畫出千金好眼緣守則:第一步、底妝具備水潤光透又無瑕,冬季不裂開夏天很耐汗,第二步、穩定細膩的定妝,加強預防底妝土石流,第三步、顯色乾淨的色彩不掉粉,就用歌劇魅影「修圖粉霜X雲朵蜜粉X高級光眼影」完成最強組合搭配。

淚溝、暗沉、泛紅退散!!!一抹「淨膚」用過回不去了

精緻妝容強調細節都要周到,小紅書討論熱度最高、網紅必拍開箱之底妝調色盤「光影塑型三效粉霜」,一顆同時擁有一大兩小格,色號多種調配同時完成底妝、打亮、修容。粉霜質地含有天然蜂蠟與植物油,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厚重不均問題。超遮瑕力從臉部大面積到鼻翼、唇角易暗沉處都能輕鬆一掃瑕疵。最後一定要配「超濾鏡柔光蜜粉」,透明蜜粉不怕改變肌底色變成死白面具臉,細緻粉質迅速融合肌膚這就是不脫妝秘密,超聚光散發柔和霧面質感,肌底色宛如母胎天生美。

萬用眼影公式不失手,漂亮漸層提升好氣色

打底畫布輕鬆完成,點綴眼影更有好氣色,「調和眼影」最棒的是單顆單色,可自由選配沒有廢色困擾。加上歌劇魅影的眼影粉質相當細膩,多層疊染也不濁色,新手零基礎也怕手滑失誤。小巧不佔包包空間,帶小廢包出門也很方便。分別用色號H23G香檳色、SMILE珊瑚粉、SM罌粟紅,疊擦出迷人眼神,刷色深淺同時作為腮紅、打亮,唇峰作出自然亮點,完成千金氣質妝容。

乾淨底妝秘密武器「歌劇魅影彩妝」,底妝﹑定妝、色彩通通都顧到了,原本的疲勞無氣色肌底秒轉天生透光無瑕,就像媽生一樣白淨透,紅潤好運色系點出千金氣質,給你擋不住的好氣色!

FansFassiii歌劇魅影美妝複合店官網: https://bit.ly/3l5g9r8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