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工博士新創MIT品牌 AKIMIA

AKIMIA 電流量測試

AKIMIA品牌名稱來自於古阿拉伯文al-kimiya,是現代英文「鍊金術」(alchemy) 的意思,品牌概念為透過純熟專業經驗淬鍊出的跨界技術為保養做新的詮釋,實現微電滲透科技的功效型護膚品牌。AKIMIA能擁有此項獨家技術,正是因為品牌的母集團為大中華地區最大的標籤印刷供應商「正美集團」:成立至今已50年!

在科技創新同時,滿足消費者保養需求及地球永續環保之間亦要達到平衡,我們希望保養可 以美得更久,當然要讓所居的地球環境更加永續恆久!AKIMIA 除了在面膜布的選定上,採用「北歐植物纖維製成」,可自然降解,在面膜外盒結構採用無膠黏合,整個拆開就可變成一張紙利於回收,紙材上更選用 FSC 組織認證「森林友善」,同時更跨入無水保養的乾式面膜研發技術,希望可以透過科技為「永續」盡一份心力,達到 AKIMIA「微電保養 美得更久」的宗旨!

AKIMIA面膜

一般面膜的精華成分,80%由水分組成,容易被肌膚表層阻隔,無法深層滲透;就如同地磚上的露水,無法滲入泥土一般。保養需要有效滲透吸收,才能恢復年輕肌膚的彈潤與光采。AKIMIA以印刷集團背景創造出「微電流面膜」,在面膜紙上印刷上電池,獨創極輕薄「印刷電池」接觸精華液後,立即產生微電流,當精華液潤濕面膜布後,無需額外儀器輔助,將精華液成分解離成陰、陽離子,面膜表面即產生微小電流,以微電流打開肌膚通道,再透過同性相斥的推力引導離子帶動精華液成分深度注入肌底, 如同專業美容導入儀的概念,有感提升吸收力,運用醫學工程的離子滲透原理,與精細的材料科學, 創造專利的微電流面膜!

人類的皮膚上約有1兆的皮膚常在菌,並且形成一層皮膚菌落微生態,皮膚菌群中,存在著有益菌、有害菌以及各種各樣的中立菌,它們都是以皮脂等肌膚的分泌物為食,幫助調節我們的肌膚免疫,與我們共生。但日常生活中無可避免的紫外線、乾燥以及其他環境、身心壓 力、飲食習慣等,眾多因素都有機會破壞皮膚微生態平衡,進而影響皮膚的狀態與穩定度。 研究指出,特定的益生菌經口服攝入或膚表塗抹時,對腸道及皮膚屏障機能(TEWL)是具有改善的功效,包含:對表皮葡萄球菌CNS的育菌作用、促進抗菌肽、套膜蛋白及絲聚蛋白的產生作用及保濕作用。

AKIMIA 微生態高酵面膜

AKIMIA的PRO 穩定煥膚系列,目前有三款各自擁有強大功效的微電流面膜,包含:「東加海星藻保濕」、「高加索莓果亮白」及「埃及辣薄荷緊緻」,皆添加「專利死海礦物煥膚精華」,死海礦物由微電流注入肌底,將內部的空缺與混亂補充排列好,使肌膚穩定,形成強大屏障防禦環境傷害。「東加海星藻保濕」關鍵成分添加純淨海域的「東加海星藻」,富含氨基酸、海藻礦質、低聚糖等多重保濕成分,相較玻尿酸,更可長效維持肌膚保水!PRO系列面膜更是穩居品牌熱銷款,深層修護肌膚屏障,從根本調理養護,達到長效改善肌膚狀況的顯著效果。同時提供針對各大保養需求的功效成份,精準鎖定肌底有效滲透,是最適合新手入門的微電流保養!

另一款「日夜光感透亮微電流面膜」結合「時鐘修護因子夏多內日夜透潤精華」,它的名稱源於其對於其對皮膚晝夜節律的修護作用,來自夏多內葡萄的萃取能幫助皮膚在不同的時間段調整和適應,24小時不間斷修護!添加Abyssine™賦活舒緩因子及濃度提升500%的九胜肽,結合AKIMIA全球獨有微電流面膜有效導入滲透科技,打造長效日夜不間斷肌膚透亮光感!

▸活動網址:https://akm.tw/AHSVI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