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事件愛心湧現 體現台灣精神艾芙蘿黛帝斯生技捐一週所得

太魯閣事件引起國人再重視鐵道安全相關議題,這次損傷重大意外事件也讓許多個人及中小企業獻出愛心,盡一己之力,過內保養品及醫材商艾芙蘿黛帝斯生技也在同一時間捐出公司一週所得及負責人當月薪水,希望在遇此國難也能盡一己之力。

艾芙蘿黛帝斯生技表示,公司長期都有在關注社會公益問題,也在疫情當下不斷捐贈物資給弱勢團體,這次在清明鍊假發生此一事件,除了當下立即做出回饋社會舉動,更希望更多企業一起出來協助關懷受難家屬。

另,衛福部近日也公布相關捐款方式,

一、民眾可使用自動櫃員機(ATM)、網路銀行進行捐款,收款銀行為臺灣銀行(004),捐款帳號003001727277、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也可到臺銀臨櫃存款、臺灣行動支付(臺灣pay)轉帳辦理。

二、民眾可使用郵政劃撥方式,帳號50269506,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並新增自動櫃員機(ATM)辦理金融卡跨行轉帳捐款,金融機構代號700、帳號700001050269506。

三、民眾可至金融機構臨櫃匯款,帳號270750「中央銀行國庫局」,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四、民眾可至4大超商門市透過7-ELEVEN的ibon、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機台、萊爾富的Life-ET、OKmart的OK‧go,捐款到衛福部賑災專戶。

體現台灣精神,太魯閣事件民間企業愛心湧現 ,艾芙蘿黛帝斯生技捐一週所得。艾芙蘿黛...
體現台灣精神,太魯閣事件民間企業愛心湧現 ,艾芙蘿黛帝斯生技捐一週所得。艾芙蘿黛帝斯生技/提供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