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國中小學生手繪感謝卡,一人一信向防疫英雄致敬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國內疫情嚴峻,許多醫護、警察人員投入第一線救護與防疫工作,翠屏國中小學生為感謝他們辛勞與付出,發起「一人一信向防疫英雄致敬」活動,讓在家學習的學生拍下自己的像片,搭配自己手繪感謝卡剪輯成影片,放在學校FB粉絲專頁,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一起為台灣加油。

近日許多防疫人員投入抗疫工作,讓翠屏國中小師生很受感動,師生們思考著,面對疫情,學生還可以做些什麼?尤其看不見的小病毒竟然改變了全世界,為人類帶了重大的傷害,也一同為台灣加油,呼籲大家一起防疫。

在教務處吳姿瑩主任帶領,學校於5月25日發起「一人一信向防疫英雄致敬」,的活動,在停課不停學期間,邀請小朋友在家拍一張照片,或手繪寫下對防疫人員的感謝,一起為台灣加油,也讓小朋友親手寫下自己對防疫人員人員的感謝。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每張卡片都是學生親手手繪,圖文並茂有著不同的故事,充滿了孩子們的創意;活動於5月31日截稿後,總共收到了101張來自小朋友、校長、老師們的感謝卡,再由吳姿瑩主任剪輯成5分多鐘的影片,放在學校的粉絲專頁,獻上翠屏國中小學最誠摯的祝福,感謝所有的防疫英雄,一起為台灣加油!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