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在浪愛陪伴你」北市動保處推線上認養送補助

圖片來源: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自今(22)日起特別舉辦線上認養推廣活動,以「線在浪愛陪伴你」為主題,透過「臺北市動物之家」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互動,將推出手作羊毛氈盆栽、粉彩杯墊DIY教學影片,並邀動物行為獸醫師林子軒以線上互動與飼主聊聊貓主子,民眾動動手指分享推薦毛孩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期間成功預約認養動物之家久居或老年的毛孩,除有1年期寵物保險外,另加碼贈送5,000元動物醫療補助。疫情期間宅在家,與毛孩培養感情正是好時機,歡迎加入「臺北市動物之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apo.tas )了解更多資訊。

北市動保處表示,因應國內疫情升溫,為了持續幫助臺北市動物之家收容的毛孩找到認養家庭,於5月14日新增提供線上預約認養服務。今日特別舉辦「2021線在浪愛陪伴你」免費活動,將認養推廣活動採線上互動,除減少群聚也讓民眾宅在家多點趣味,活動期間為期1週,配合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期至6月28日止,將透過5個主題在雲端與民眾互動。

「2021線在浪愛陪伴你」規劃5項主題,分別為「線在浪愛有未來」推廣毛孩認養,希望每隻浪浪都能有新的家,並新增提供認養動物之家久居3年以上,或7歲以上熟齡犬貓者,獲得5000元醫療卷,限量5名。「線在浪愛享未來」只要民眾分享認養圖文,讓浪浪有機會被認養,即獲小禮物抽獎機會。「線在浪愛畫未來」由日本和諧粉彩巫莉莉老師以浪浪粉彩意想世界,透過教學影片指導民眾在家親子互動DIY。

「線在浪愛創未來」由霏娃手作羊毛氈劉玫妘老師透過教學影片指導製作笑咪咪總柴羊毛氈盆栽。

除了影片教學外,6月27日特別企劃「線在浪愛聊未來」,由貓咪行為獸醫師林子軒在線上跟大家聊聊「貓主子在想什麼?」,成功報名並參與課程即有小禮物,搶先互動可獲得「動物造型藍芽喇叭」,限量6份,動保處提醒,民眾需先按讚加入「臺北市動物之家」粉絲專頁才能取得報名資格,報名連結於今日同步在粉絲專頁上線開放,參與人數上限30名,歡迎踴躍報名與幫忙分享推薦可愛的浪浪。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