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當冰山美人,冬天就是要薑喝

圖說:暖暖純手作獨家商品女神薑紅茶
(圖片來源:吃到靈魂深處 -Yukina美食日誌-)

天氣日漸轉涼,有時候穿得再厚,手腳還是凍得像枝仔冰一樣,路上總會看到 人手一個暖暖包,但其實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真正要改善要從體內做好保養才 能有效解決。有句諺語「冬吃蘿蔔,夏吃薑,不勞醫師開處方」,薑有袪濕、散熱、助代謝的功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足冰冷,女性生理期時,亦可改善下腹悶脹不適,所以調整好體內狀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暖暖純手作為此推出五種經典口味的薑茶,讓你不再當冰山美人。

圖說:一包茶包搭配300cc熱水即可飲用,還可以回沖2~3次唷!
(圖片來源:吃到靈魂深處 -Yukina美食日誌-)

市面上的薑茶有千百種,很多人不能接受薑的辛辣味,不敢單獨飲用,所以市場上販售許多含糖量極高的糖磚,目的是讓消費者喝不出薑的味道,但卻像喝糖水一般失去意義,而暖暖純手作的薑茶主打是「薑」而不是糖,全台首創獨家研發的三分糖微甜薑茶,把甜度在減量,好喝卻又無負擔,還有最經典的黑糖口味、女性最佳補給聖品黑糖紅棗、充滿柴燒香氣的黑糖桂圓、跟最受歡迎的黑糖綜合,五款經典呈現任你挑選。只需搭配熱水 300cc 即沖不用等,還可以依照比例調整自己喜歡的濃度。

圖說:女神薑紅茶(圖片來源:吃到靈魂深處 -Yukina美食日誌-)

顧慮到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常常片刻休息的時間都難以騰出。薑片系列亦可直接食用,對於孕期中婦女亦可減緩孕吐不適。喝不習慣薑茶也沒關係,可以嘗試暖暖純手作獨家女神薑紅茶,每包都是獨立包裝非常方便攜帶,台灣竹薑搭配斯里蘭卡紅茶當基底,溫和的茶香配上些許的薑辣味,加點黑糖或是鮮奶搭配飲用,揮別外食手搖飲,增添健康不負擔。

暖暖純手作創立於 2014 年,源自於母親對女兒的用心,為了舒緩經期不順、手 腳冰冷等問題,經過無數次實驗才研發出來的專利薑母茶,有效的改善了身體 狀況,因此創辦人想把母親的這份愛傳遞給大家,帶著母親的用心,堅持純手工限量製作、不添加香精與防腐劑,特選台灣在地小農契作的竹薑,就是為了 給大家獻上一杯暖暖的薑茶,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照顧自己。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