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暖暖純手作與好好棉攜手,做妳最貼心的好朋友

圖說:氣溫驟降,保持身體內部的恆溫相當重要(圖片來源: photo-ac.com)

東北季風增強,氣溫驟降。面對氣溫如溜滑梯一樣快速下滑,往往沒注意就容易感冒找上門。此外,攝氏26至28度的氣溫對心血管最友善,但環境溫度從攝氏26度每下降一度,心血管阻塞風險就提高3到5%。保持身體內部的恆溫是相當重要。像是薑茶就可以維持身體機能溫熱的運作。薑茶有驅風寒、發汗袪濕、暖肺止咳的功效,其中富含的薑酚和薑烯酚,攝取後可以促進血液循,藉此改善手足冰冷、經期不適等問題。

圖說:經期前後七天持續飲用薑茶,有助於調整身體不適(圖片來源:暖暖純手作)

暖暖純手作創立7年,致力於與在地小農合作,使用簡單的原物料、無添加、無防腐劑,特選台灣在地小農契作的竹薑,研發出適合現代人忙碌方便攜帶的薑茶泡飲。暖暖純手作的創辦人表示「喝薑茶最佳的時間是在早上,薑茶能將暖和體溫維持正常的身體機能,在快步調的生活中,最簡易的懶人養生法。」此外,因暖暖純手作百分之七十的消費族群皆是女性,女性生理期前後因體內賀爾蒙變化,容易引起身體不適感。如經期前後七天持續飲用薑茶,有助於保養身體調整不適,期許在不依賴藥物的情況下可以從日常改善身體狀況,與女性好朋友和平共處。

圖說:暖暖純手作跨界與環保品牌-好好棉推出聯名商品組合(圖片來源:暖暖純手作)

今年12 月暖暖純手作跨界與環保品牌-好好棉推出聯名商品組合。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台灣女性一天衛生棉使用量約為50萬片,數量相當龐大,主要探詢還是因為女性習慣使用一次性衛生棉,但其實市面上推出了許多替代性商品,像是布衛生棉、月亮杯等等,使用可重複利用的生理產品是減少垃圾量的重要環節,實踐永續經營之概念。這次跟好好棉一起攜手為環保推出系列活動,為大家打造一個舒適的經期體驗,期許照顧大家的同時也能照顧好我們的環境,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凡是於官網消費滿額即贈好好棉體驗禮物盒。於官網不限消費金額,亦可加購單片好好棉做體驗。陪伴好朋友來臨時,除了省了荷包還能從容渡過經期,並提供身心最安心的呵護。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