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愛在花火 佳偶召集令,邀請大家一起製造幸福回憶!!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邁入20週年,澎湖縣政府於這20年間協助提供許多有緣人一個浪漫的求婚舞台,締造許多情侶成為幸福佳偶!為營造專屬花火20週年的幸福愛情氛圍,將邀請曾經在花火節舞台上求婚成功者,在5月19日回到花火節現場與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幸福的喜悅,另外也徵求有意於花火節舞台上求婚之「有心人」,於2022花火節辦理期間於花火節舞台上求婚,勇敢向另一半大聲說出心裡話,製造屬於你們的難忘回憶。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全台最知名的花火盛會,歷來成為許多情侶浪漫旅行的首選,感受璀璨花火的魅力,在浪漫花火的襯托之下,讓澎湖擁有浪漫愛情島的美名,縣府於花火20週年將辦理「愛在花火 佳偶召集令」活動,活動內容分為兩項,除多年來皆受理民眾報名的求婚活動外,另今年度將邀請於20年間曾於花火節舞台上求婚成功並完成結婚儀式的伴侶,在5月19日再度回到澎湖花火節舞台來趟幸福愛情回憶之旅。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澎湖縣政府表示,本次活動皆須事先報名,「求婚活動」報名時間至6月29日下午5時止,報名成功後,將由主辦單位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求婚成功者,將贈送愛情主題文創商品一份。另「回娘家」報名時間至3月20日下午5時止,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獲徵選者需能參與5月19日花火節場次,並配合主辦單位規劃進行活動,而主辦單位為鼓勵民眾參與將提供雙人來回機票(台灣-澎湖)及澎湖馬公住宿一晚及愛情主題文創商品一份,讓幸福佳偶回到澎湖,再度感受求婚時的悸動與感動,與現場遊客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澎湖Travel網站及花火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