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TTPush功能再升級!推出Web網頁版與跨縣市線上繳停車費等新功能

臺東縣政府TTPush APP自上線來深受民眾喜愛,目前累積會員數已超過10萬人,為滿足更多元的需求與支援更多語言的使用,縣府預計於3月10日上架新功能,遵循「跨平台、跨臺東、跨國際」目標,擴大臺東金幣可至外縣市繳納路邊停車費用,並因應銀髪族與外籍人士使用,TTPush將提供WEB網頁版本的服務及自動切換多國語言介面,盼帶給喜愛TTPush的大眾最友善、便利的使用體驗,持續營造「智慧臺東、數位家園」的智慧城市。

TTPush推出至今已滿5週年,擁有超過10萬名會員及400間在地特約商家,TTPush APP將多數人必備的手機作為智慧服務平台,緊密連結政府、商家及民眾三端,推動數位治理、數位生活、數位經濟的生活體驗,對縣府方而言,能利用訂閱模式精準傳達公共事務給需要的民眾,透過發放臺東金幣來代替傳統購買宣導品,減少地方政府經費外溢他縣市及宣導廢棄物的處理;民眾則能使用金幣至縣府特約商進行消費折抵,創造數位經濟新商機與民眾體驗數位生活,建構縣政宣導及經濟活絡的創新模式,體現臺東特有的慢經濟精神。

新年新氣象,TTPush於3月啟用三大新功能,會員可享用新服務,「停車費功能升級」不僅在臺東當地,就連外縣市的路邊停車,費用也能使用臺東金幣直接線上繳納;「APP介面語系擴增」除原先的英文外,更增加日、韓兩種語言可供選擇,方便外籍人士操作,另為擴大服務因手機OS版本限制而無法下戴使用TTPush APP 的民眾,特別研發使用手機瀏覽器即可操作TTPush 的WEB網頁版服務,只要於TTPush LINE官方帳號進入網頁介面,即可輕鬆使用縣政快訊、搶金幣。除上述所言,臺東縣政府目前也正在針對跨縣市的金幣交換機制進行研擬,期盼未來能讓其他有開發類似金幣功能的縣市的民眾,藉由金幣交換的機制也能使用臺東金幣消費折抵,體驗台東的數位生活。

臺東縣政府表示,TTPush為體貼使用者,定期辦理滿意度調查蒐集各方意見,持續優化及擴充系統功能讓服務更完善,邀請大家一同加入TTPush,感受數位科技帶來的美好與便利。TTPush全新功能即將於3月10日上架,屆時請民眾記得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更新,無法使用APP的民眾,也可以前往TTPush LINE官方帳號使用網頁版本。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FB粉絲專頁「踢一下,臺東金幣掉出來」,由專人替您排解問題。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