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520約會提案 來高雄見證山盟海誓

圖說:愛河畔的白色貨櫃屋是情侶打卡熱點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浪漫520即將到來,還在苦惱如何給對方一個特別又浪漫的約會回憶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貼心獻上浪漫提案,幫情侶及戀人未滿的好友,推薦最適合的景點及行程,包括愛河、壽山情人觀景台、駁二藝術特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旗津彩虹教堂、龍貓隧道及內惟藝術中心、彌陀漁港海岸光廊等。陳其邁市長表示,高雄擁有浪漫之河「愛河」,最適合情侶好友來此散步談情說愛,加上山海河港多元景色及許多享譽國際的美食助攻,一定能來此留下獨特愛的記憶,誠摯邀請天下有情人520都來高雄,歡度浪漫時光、見證彼此的山盟海誓。

觀光局長高閔琳指出,520除走訪海內外知名的愛河外,高雄還有許多浪漫指數破表的景點,像榮獲CNN推薦的壽山情人觀景台、網路爆紅的白色戀人貨櫃屋、內惟藝術中心、高雄燈塔、旗津藍眼淚等,都值得在地人與海內外遊客走訪。再搭配觀光局推出的「高雄好玩xTaKao打狗逛逛券」旅遊套票,48小時內輕鬆同遊高雄最浪漫的打卡熱點、知名場館、搭乘貢多拉、愛之船、摩天輪及享受美食餐廳等,陸海空360度零死角為戀情加溫。

圖說:在愛河畔喝飲品談心享受夜港都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觀光局說明,知名駁二藝術特區,搭乘輕軌、捷運即可輕鬆抵達,牽手漫步在海港及老倉庫間,各種公共藝術、靜態展覽、創意市集等等,夜間也有酒吧餐廳、藝文表演、歌手駐唱,來這約會絕對會有多元新體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沉浸式劇場結合投影與MR技術,與心愛的人一同走入劇中,徜徉夢境般的迷幻世界;彷彿漂浮在水上的旗津彩虹教堂;壽山情人觀景台上,星光與燈光相映好浪漫;高雄輕軌最夢幻路段的龍貓隧道,讓乘客置身綠色隧道中,彷彿來到宮崎駿筆下的世界;還有彌陀區海景咖啡及海岸光廊、旗津海之星沙灘俱樂部、高雄燈塔,都是看海看夕陽的心動景點。

圖說:駁二藝術特區是最具多元文創精神的景點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觀光局進一步指出,除了美景,還需美味餐點為感情增添美妙滋味,從路邊小吃到名廚饗宴,高雄應有盡有,米其林入選餐廳名單與「高雄日嚐366」吃貨聖經為你推薦約會美食。位於新興區的「沐」,是觀光局「高雄餐盤發見計畫地圖」活動店家之一,美食實力備受肯定,入選前已獲得許多美食部落客及作家報導,其菜單定期更新,使用大量在地的漢方藥材與香料,再融入臺菜、客家、原住民料理元素,令菜色帶有獨特風味;「典藏駁二餐廳ARTCO」保留義式風味結合台菜口感,吃得到整隻煎烤魷魚的墨魚燉飯滋味新鮮,由倉庫改建的用餐空間燈光美氣氛佳;「Papillon」由法國名廚主理的世界級餐飲體驗,精巧細緻的餐點與最頂級的用餐環境,想度過獨處時光的戀人們絕不能錯過。

圖說:Papillon法式餐廳精緻餐點 (圖片來源:Papillon法式餐廳)

玩遍高雄浪漫景點的週末之旅,用高雄好玩卡的打狗逛逛券套票最方便,含48小時內高雄交通Day Pass和多達21項的高雄在地經典體驗,包括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沉浸式劇場體驗及互動展門票、駁二全日套票、夢時代摩天輪搭乘券、開頂雙層巴士搭乘券等等,把握機會用甜蜜約會為兩人訂製閃亮回憶,浪漫遊港都,現在就出發!更多活動訊息及旅遊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查詢,或關注高雄旅遊網臉書粉專、IG 。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