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超商水果調酒夯 清爽系台式水果調酒推薦

圖說:台灣啤酒「微醺D調系列」白葡萄與青梅兩款(圖片來源:台灣啤酒官方FB)

隨著天氣轉熱,熱帶系水果酒成為市場矚目的焦點。現在不只有日系水果啤酒,台灣本土品牌相繼推出清爽的水果調酒,而且於超商通路就可以選購。若是近期要玩酒精路跑或和友人小酌的話,不妨參考以下水果調酒新品,度過炎熱的夏日夜晚吧!

圖說:台灣啤酒「微醺D調系列」香蘋、蜜桃、青梅、白葡萄四種風味。(圖片來源:台灣啤酒官方FB)

台灣啤酒「微醺D調系列」

台啤全新5款微醺水果調酒,嚴選台灣菸酒長年熱銷的果酒和伏特加,以黃新金比例調配出結合水果風味的低酒精調酒飲品。本次推出的「微醺D調系列MixD」5款水果調酒,分別是香蘋、蜜桃、青梅、白葡萄與限定口味鳳梨多多於台灣超商限定通路上市。香蘋和蜜桃風味可以至小七選購,青梅及白葡萄則可至全家超商購買,而萬眾矚目的鳳梨多多口味將於05月10日於全聯門市上市。五款酒精濃度僅3%,適合在夏日暢飲的清涼滋味。

圖說:WAT全新推出超商調酒「檀島凍檸茶氣泡雞尾酒」及「冷萃綠茶氣泡雞尾酒」(圖片來源:WAT官方FB)

WAT「來找茶」罐裝茶飲氣泡調酒

台灣本土瓶裝調酒品牌「WAT」進軍超商啦!本次推出「來找茶」全新罐裝茶飲氣泡雞尾酒,首波推出兩款瓶裝易開罐,分別是「檀島凍檸茶氣泡雞尾酒」及「冷萃綠茶氣泡雞尾酒」,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開賣。其中,「檀島凍檸茶氣泡雞尾酒」為 WAT 首度與知名「檀島茶餐廳」合作的聯名飲品,喝起來是檀島招牌凍檸茶清爽口感,而強調低卡低糖的「冷萃綠茶氣泡雞尾酒」則採用台灣綠茶葉,喝起來具有綠茶茶香。這兩款清爽酒飲酒精濃度皆不超過5%,售價59元,是十分親民的調酒飲品。

圖說:臺虎精釀「沙瓦三兄弟」(圖片來源:臺虎精釀官方FB)

臺虎精釀「沙瓦三兄弟」

2020大家不陌生的「臺式檸檬沙瓦」黃色包裝席捲超商搶購潮。臺虎精釀今年推出「臺虎梅爾檸檬沙瓦」、「金柑檸檬沙瓦」組成「沙瓦三兄弟」系列新品。推出5%、8%、12%不同濃度的酒飲,並以 黃、綠、紅三色為包裝顏色區分。其中5%「臺虎梅爾檸檬沙瓦」主打柑橘及檸檬的酸甜,搭配果香微微的甜味。而8%「臺式檸檬沙瓦」使用屏東九如的檸檬,並提高酒精濃度,酸甜的清新搭配酒精的刺激,完美呈現台灣本土的氣息。「金柑檸檬沙瓦」酒精濃度達12%,口感嚐不出過高的酒精濃度,順口的濃厚柑橘香也能飽嚐果汁感,又不失酒類的微醺氣息。

以上幾款水果調酒皆在超商通路都可以購買,外國酒喝膩了不妨來幾瓶台式熱帶風味水果酒,消除夏季溼熱的煩悶吧!

更多酒類文章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