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東京奧運榮耀時刻,金牌台灣啤酒英雄罐上市!

圖說:紀念東京奧運榮耀時刻,金牌台灣啤酒英雄罐上市!(圖片來源:台灣啤酒)

20東京奧運畫下完美句點,中華奧運代表團此次出征滿載而歸,賽會共獲2金4銀6銅佳績,創下我國新紀錄,堪稱「史上最強中華隊」,即使不是所有選手都能奪牌,但他們的努力已經被大家看見。金牌台灣啤酒為致敬奧運國手及所有在背後支持的相關代表團成員,特別推出【金牌英雄罐】,感謝他們「讓世界看見台灣」,同時也保留2020東京奧運的榮耀時刻!

東京奧運期間,國人守在螢幕前為每一位國手加油打氣,情緒也隨著賽場上的一舉一動牽繫著。無論是麟洋配、郭婞淳奪金的激昂時刻,或是楊勇緯、李智凱惜敗奪銀,還有林昀儒、方菀靈與獎牌擦身…遠在台灣的我們彷彿都現場經歷。還有許多許多的選手,也都為自己及國家締造史上最佳紀錄,打出一場又一場令人感動的精采比賽。他們所展現奮勇拚搏到底的韌性,空前的凝聚全民的心,更讓國際注意到台灣散發出的光輝,無論比賽結果為何,這些國手都已是我們心目中的「金牌英雄」! 

「金牌英雄罐」是金牌台灣啤酒為本次奧運推出的第3波限量包裝,使用中華奧會所授權中華隊的團體肖像融入視覺,並綴以奧運標準五色歡慶彩帶,代表選手分別為體操-李智凱、射擊-吳佳穎、游泳-王冠閎、拳擊-林郁婷、射箭-雷千瑩以及田徑-陳奎儒。他們象徵所有代表國家出征的選手,背後都付出無數犧牲及汗水,才能站上最高殿堂力抗來自全球頂尖對手。只要盡力就沒有遺憾,不管獎牌顏色及成績高低,每位選手都是我們的驕傲值得我們喝采,為他們乾一杯!

東京奧運雖然已落幕,但這群台灣囝仔挑戰自我、勇於圓夢帶來的感動與榮耀將留存國人心中。金牌台灣啤酒邀請大家持續關注並支持為國爭光的運動員們,並祝福他們在日後的每一場比賽,都可以完美展現苦練的成果!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