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大陸市場 馬祖紅麴高粱酒登上大陸酒類專業雜誌

圖說:馬祖紅麴高粱酒去年底在大陸清香型酒類專業雜誌清香天下曝光宣傳,對馬祖酒廠在大陸市場的推廣大大加分 (圖片來源:馬祖酒廠)

〔馬祖新聞〕馬祖酒廠自有品牌馬祖高粱酒在去年獲得大陸商標註冊核可後,積極行銷拓展大陸市場。考量大陸消費市場需求下,以全新設計符合消費者口感與包裝需求專供產品馬祖紅麴高粱酒於對岸各通路進行銷售,在大陸經銷商上海朝品實業有限公司的積極推廣下,酒品備受好評,更於去年底在大陸清香型酒類專業雜誌清香天下曝光宣傳。

馬祖紅麴高粱酒是馬祖酒廠凝聚製酒工藝最新境界打造的上等好酒,結合紅麴為靈感,讓風味純淨的高粱展現獨特的香氣,入口味蕾柔順散發高粱清香,創造出別具風味之獨特酒款,其口感清、香、純、正,非常符合新一代大陸消費者口感需求,適合搭配各種美食,是餐桌上聚會中不可或缺的美酒。

清香天下為大陸清香型酒業釀造技藝發展中心所發行的專業雜誌,由中式白酒知名品牌汾酒、寶豐酒、衡水老白乾、北京紅星、牛欄山酒廠等17家清香型大型白酒企業共同發起之專業雜誌,是對岸清香型酒類採購商與消費者參考的專業型標竿雜誌,能在該刊物上露出不僅是肯定馬祖紅麴高粱酒的品質,更能進一步吸引大陸消費市場的注意,對馬祖酒廠在大陸市場的推廣大大加分。

 (警語: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