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應變,縣府第一時間啟動因應措施!

圖說:緊急應變,縣府第一時間啟動因應措施!(圖片來源:宜蘭縣縣長林姿妙FB)

〔宜蘭縣新聞〕請民眾安心,縣府隨時掌握疫情變化,並第一時間召集相關局處及有關單位啟動相應措施,針對確診個案工作地點,已完成全面消毒,匡列居家隔離者也正進行採檢,請大家配合各項措施,一起全力抗疫!

圖說:落實防疫規定(圖片來源:宜蘭縣縣長林姿妙FB)

1.匡列居家隔離者擅自外出祭予重罰。

2.即日起,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

3.針對確診個案工作地點,我們已經進行消毒,姿妙也要求環保局,立刻進行全縣大消毒。

4.全宜蘭縣親子館停止開館至6月8日。

5.上週宣布長青食堂等暫停共餐,改成取餐、送餐,延長至6月8日。

6.請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沒戴口罩者經勸導不聽,將重罰3000元到1萬5000元。

7.請落實秋冬防疫專案,八大場所戴口罩、實名制,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健康。

面對宜蘭的疫情狀況,請民眾不必過度恐慌,也再次感謝全體防疫夥伴的付出與努力,呼籲全民要共同面對、一起努力,落實相關防疫措施。

—-相關防疫資訊—-

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03-9357011諮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