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馬不翼而飛 金寧鄉公所籲協尋

圖說:金寧鄉公所石蚵小麥文化季活動擺設有四座彩繪搖搖馬和溜滑梯鞦韆組不翼而飛。(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

〔金門縣新聞〕金寧鄉公所今年舉辦的石蚵小麥文化季活動,於麥田規劃擺設有四座彩繪搖搖馬和溜滑梯鞦韆組、蹺蹺板發現不翼而飛,鄉公所在官網中貼出「尋馬啟事」,籲請順手牽馬者趕快將馬兒送回來,以免觸犯竊盜罪得不償失。

金寧鄉公所為增添年度主活動〈石蚵小麥文化季〉的親子元素,今年特向縣林務所洽借紅、黃、粉、綠等四座彩繪搖搖馬和溜滑梯鞦韆組、蹺蹺板,四月起安置在古寧頭麥田裡,提供大人、小孩共享童趣,活動期間意外成為打卡熱點。

日前,鄉公所發現這四座木馬連同溜滑梯鞦韆組、蹺蹺板,突然都從麥田中消失,公所農觀課憂心不好向林務所交代,因而在官網中貼出「尋馬啟事」,希望誤拿的人趕快送回去,否則只好報警處理。鄉公所也呼籲鄉親一起協尋,聯繫電話:082-325610。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