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避免遺珠之憾 中市金手獎選拔報名延至7/15

圖說:共抗疫情避免遺珠之憾-中市金手獎選拔報名延至7月15日(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舉辦第20屆台中市金手獎選拔,原定6月30日截止收件,考量疫情嚴峻,有意參選的企業首重防疫,疫情期間企業申請相關證明文件也需一定期程,工策會特將報名收件時間延長15天,改至7月15日截止,並以網路報名的時間為憑,盼藉此鼓勵更多績優企業參與角逐最高榮譽。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工策會先前於6月份辦理2場線上說明會,高達上百家企業參與,企業主皆表達高度興趣報名參賽,但受到疫情期間不僅需落實分艙、分流等防疫措施,更迎來國外疫情後的景氣復甦,忙防疫又忙趕單,為了讓企業能有更充裕時間準備參賽,避免遺珠之憾,特別加碼15天,將收件日期延至7月15日,讓企業能做好充足準備。

黃總幹事進一步表示,台中市金手獎是屬於台中市製造業的最高榮譽,今年邁入第20屆,歷年來超過300家在地績優廠商獲頒此項殊榮,偕手提升台中經濟的創新與發展,今年應備資料增加2年份的財務簽證,在三級警戒下準備較不方便,且為避免企業申請相關證明文件而產生染疫風險,特將報名期間延長讓大家準備起來更安心,一起共抗疫情。

工策會說明,金手獎主要評定項目為整體管理制度、研發與創新、行銷、人力發展、社會責任等,以發掘在地績優中小企業為目的,藉選拔表揚活動與台中製造業的響應,奠定台中製造產業活絡的根基。報名企業將經過評審團嚴格評定後,選拔出經營穩健、表現卓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製造業給予公開表揚,期許企業更茁壯成長,相關資訊可至官網 https://www.idipc.org.tw/golden/info 查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