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週六直播帶貨 分享Kangol 不同的穿搭

消費生態正快速改變,不少藝人投入直播市場,擁有甜美外型、精緻五官的女星賴薇如周六(9日)傍晚將在安嘉娛樂臉書直播(https://bit.ly/3m4tRr7)中推薦Kangol 服飾,獲悉賴薇如上周傳出住院在肚上動刀,平台業者也將在直播時段提供燕窩讓她「潤潤喉」。

曾是人氣女團「七朵花」的成員之一的賴薇如,姣好臉蛋、清純氣息深受粉絲喜愛,口條流利的她更是綜藝節目的常客,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可說是收視保證。

姣好身材的賴薇如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穿搭美照,私下的她更是粉絲們的時尚指標,,每套穿搭都備受推崇。週六(9日)傍晚7點她將應邀在安嘉娛樂進行目前最夯的臉書「直播帶貨」,這檔直播帶貨是以袋鼠為品牌標記的KANGOL服飾為主打商品。賴薇如亮眼外型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她將透過直播,分享不同的穿搭。賴薇如表示,在直播的世界裡,可以即時得到粉絲們真正的感想,並且給予回饋。

圖說:賴薇如週六晚間7點將在安嘉娛樂臉書直播(https://bit.ly/3m4tRr7)分享Kangol 不同的穿搭。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