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延長報名至12月31日 報名就抽百件限量紀念衣

(圖片來源:臺南市政府)

深受全國跑友喜愛,具備「古蹟密度最高」及「傳統特色小吃」二項全國獨一無二的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於明(111)年3月6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行!為鼓勵市民走出戶外、享受運動,臺南市政府特別延長報名期限至12月31日,黃偉哲市長鼓勵全國跑友,明年春天一起來南臺灣參與這場以安平港區賽道及豐富古蹟聞名的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臺南市也將以美食及人情味作為最佳應援團,籌備一場有溫度的路跑賽事。

黃偉哲市長表示,明年賽事組別包含半程馬拉松、10公里路跑組及5公里健康休閒組,並且貼心規劃Garmin配速列車、路跑教學講座、豐盛美食補給、專業救護團隊與熱情加油團,無論是對於想要挑戰自我的資深跑友,或是甫接觸路跑運動的素人跑者,都十分適合,歡迎親子、學生及愛好路跑的跑友踴躍報名參加。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報名時間將加開延長,連抽獎活動也將相繼加碼,凡於12月31日(星期五)23:59前報名且完成繳費的跑友(含2021保留選手),只要完成「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粉絲頁指定貼文規定動作者,即能參加限量100件紀念衣抽獎活動。

體育處表示,相關報名資訊歡迎至2022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報名網站,或搜尋「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粉絲頁即可查詢相關資訊。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