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台新夢想家週末主場二連勝 躍升聯盟總排名第一

圖說:plg台新夢想家週末主場二連勝(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賽季持續進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15、16兩日回到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主場展開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週賽事,並先後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及高雄鋼鐵人,兩日吸引逾6,000名球迷到場力挺,線上直播累計吸引近33萬人次觀看,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球迷的支持下勇奪主場二連勝,躍升聯盟總排名第一,運動局長李昱叡讚賞球隊精彩表現,也代表市府致上謝意,2月12、13日繼續有夢想家主場賽事精彩對決,歡迎球迷踴躍支持。 

運動局指出,本週賽事預售票於開賣後迅速完售,而台新夢想家昨日以84比78成功取勝;今日再以89比82勝出,奪下主場第二勝,目前暫居聯盟戰績總排名首位。現場同步推出「C-TOWN」主題週活動,以象徵大中部地區(Central Taiwan)的C為主軸,推出全新商品、專屬的打卡區域與一系列豐富的周邊活動,包含發售「C-TOWN」城市版限量球衣、全新款式的球員球衣扭蛋、消費達指定金額加贈滿額好禮、夢想家限定春聯贈送等活動,兩日現場及線上觀賽累計達33萬6,000人次,再次見證台中球迷對球隊的支持與熱情。 

圖說:球迷到場力挺(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李局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持續推展籃球運動賽事,培育籃球運動人才,更在去年全國運動會首度勇奪男子籃球團體賽金牌,創造歷史佳績、稱霸全國。另外相當受歡迎的T1聯盟球隊「台中葳格太陽」,也以台中為主場,其他多元籃球賽事「國泰NBA 3x」預賽、大專校院3×3籃球錦標賽、中區大學籃球聯名品牌賽、儲互盃3對3籃球聯誼賽等,更獲民眾熱烈迴響,感謝福爾摩沙籃球發展協會、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再度與市府合作,盼持續深耕在地籃球基礎,也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及球員們的精彩表現,以及所有熱情粉絲們到場加油,讓賽事圓滿成功。 

運動局說明,此季台新夢想家共有15場例行賽事於台中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進行,賽事也同步於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網路轉播,歡迎球迷一起進場觀賽,為球員加油。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