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8、9場 將於423二林鎮立圖館演藝廳、424田中國小開演 採容留人數進場 臉書同步直播 歡迎參加

(圖說: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由小青蛙劇團演出賣香屁。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第8、9場將於4/23(六)、4/24(日)下午3點分別在二林鎮立圖書館演藝廳及田中國小開演囉!

4/23(六)下午3點邀請「小青蛙劇團」演出《賣香屁》,劇情描述忠厚老實的阿福吃下黑豆後放的屁是香噴噴,而香香的屁竟然治好了縣官大人長年的風濕痛,讓阿福獲得許多金銀財寶的賞賜。自私自利的哥哥阿財夫妻也想如法炮製,吃下大量黑豆究竟是香的還是臭的呢?快來一探究竟。

4/24(日)下午3點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綠野仙蹤》,劇情描述桃樂絲來到了曼奇津人的王國,但桃樂絲不知道該怎麼回到地原來住的地方,於是踏上了前往翡翠城的路途。途中桃樂絲幫助了稻草人、錫樵夫、和膽小的獅子,為了實現願望,他們要一同前往翡翠城。這趟尋找奥茲巫師的旅程,將有什麼緊張刺激的冒險迎接等著他們呢?

(圖說: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點,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綠野仙蹤,
陪孩子一起森林冒險。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活動一律免票入場,今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精美禮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1份,送完為止,每場還有有獎徵答,禮物豐富,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4/23(六)二林鎮立圖書館演藝廳容留人數上限850人;4/24(日)田中國小容留人數上限600人,進場實名制、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入館請全程佩戴口罩及禁止飲食,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場。另未能到場的民眾,歡迎至彰化縣文化局臉書觀看戲劇直播。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