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校院3×3台中府前廣場圓滿閉幕 成功帶動籃球熱潮

(圖說:2022大專校院3X3籃球錦標賽圓滿落幕。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合作辦理的「2022年中華民國大專校院3×3籃球錦標賽」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川堂舉行全國決賽,昨(19)日落幕,最終公開組男子組由醒吾科大、健行科大奪下冠、亞軍;女子組由文化大學、台灣師大奪下冠、亞軍,公開組前2名可獲得獎學金2萬及1萬元,感謝各地球迷熱情響應,讓賽事圓滿成功。

(圖說:公開男生組冠軍,醒吾科大A。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市長盧秀燕重視這次賽事,出席開幕儀式,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大專選手加油打氣,這屆賽事精彩對決,吸引滿場民眾駐足圍觀,兩日賽事網路直播觀看次數突破18萬次,且最高同時觀看人數近6,000人,成功帶動台中籃球運動風氣,感謝大專體總再次選擇台中場地辦理賽事,市府將持續與各界合作,推動籃球運動發展。

(圖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A徐詩涵。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運動局表示,總決賽由大專體總會長王淑音與運動局科長林宜萱出席為優秀隊伍頒獎,肯定每支參賽隊伍的努力。這屆賽事由市府提供市府川堂舒適環境,吸引男女籃合計超過30支晉級隊伍、逾百位大專好手共同較勁,成功吸引全國各地喜愛籃球的朋友到場觀看精彩決賽,未來也歡迎所有運動賽事在台中舉行,讓台中籃球愈加蓬勃。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