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市大臺中 建構宜居幸福之都

圖說:臺中市政府建設局期刊(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中身為全國第二大城市,更是中臺灣最具潛力城市的領航者。市府團隊秉持著「富市臺中、新好生活」的城市願景,以「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我們積極完工」的精神,持續推動本市重大基礎建設。

2022 年,是「臺中大建設」開花結果的一年。不僅再度獲得享有建築界奧斯卡美譽的「國家卓越建設獎」。繼去年囊括17 項大獎,今年再奪下27 個獎項。

「臺上頒獎1 分鐘,臺下3 至10 年功!」

臺中市政府不斷推動公共工程全生命週期,由規劃設計、招標、施工及維護管理等層面提升工程品質,克服工程困難,健全品質管理制度,讓市政建設得以如期如質完成,逐步完成臺中市政藍圖持續提供市民良好生活環境。放眼未來,臺中市政府建設局一直以來以「人本、永續、效能」作為核心價值定位,逐步打造臺中成為「以人為本、綠能永續、創新效能」的宜居城市,持續推動道路燙平專案、臺中美樂地計畫 、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重要道路橋梁開 闢打通工程、人本環境推動、各項重大建設興建工程等,讓臺中這座美麗的城市更宜居、更幸福。

關心臺中建設大小事,歡迎至臺中市政府建設局網站下載閱覽,最新一期建設大臺中期刊。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