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鄉玩藝市集 澎湖鼎灣園區歡迎鄉親作伙來

湖西鄉公所將在鼎灣園區舉辦 湖西鄉玩藝市集 活動,提供有機農戶多元銷售管道及行銷文創手工藝品,現場各式各樣的特色攤位計有 34 攤,本次也特別邀請沿菊市集引薦新攤位,增添展售品豐富度。市集活動定於3月12日上午9時30分,提供湖西鄉有機農產蔬果、手工藝創作等各類特色攤位,展售品包括農藝、園藝、工藝、手工藝、廚藝、陶藝等,吃喝玩樂一次滿足,讓鄉親輕鬆體驗鄉村市集的美好與享受大自然的悠閒,到此一遊的民眾都能滿載而歸 。

圖說:3月12日在鼎灣園區舉辦湖西鄉玩藝市集活動(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湖西鄉長陳振中表示,透過植栽活動鼓勵民眾響應綠美化,呼籲大家共同愛護地球環境資源,並辦理市集增加各項農漁產品曝光率,藉以活絡經濟產業。此次參與的攤位包括有好浴皂手作坊、李梅英、柯蔘海、澎湖料理教室、老謝的店、嵵裡沙灘守護聯盟、吳琇鈴、HSOC 海貝原創-貝殼手作心美學、董美豆、米亞藥膳蛋&藥膳滷味、可米手作、友依畝田-南寮、小桃子農場、禾稼莊、澎湖創客基地、榕徽嬤の吃吃喝喝、瑞龍農產品工作室、慈澄有機農場、海洋獨角獸、歐採茶、遊木豚手作、羊雞老盧、吳記甜甜圈、秋芳媽媽私房手作、環保生活+、大象香雞排、菊島多肉、喵喵農園、漁夫才哥、郭春風、Or 偶爾手作創意工作室、跟著貓貓走精緻手作甜點佐手調飲品、小貓手作烘焙屋、阿滿烤魚等。

圖說:3月12日在鼎灣園區舉辦湖西鄉玩藝市集,植樹節綠美化是園區改變的第一步(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陳振中表示,鼎灣園區整理還在進行中,植樹節綠美化是園區改變的第一步,接下來共融式遊具完工,園區內既有建物使用定位再改造,未來固定有生活工藝市集,這次主要透過水保局產業連結與文化品牌建立計畫,建立家鄉人文與地產優質的形象與好品牌、林務所提供苗木、中油綠美化計畫的矮牽牛,和湖西鄉親一起打拼營造湖西鄉西區新亮點。

當天除市集活動外,另有宣導攤位,預定到12點,歡迎大家利用假日一起來 走走。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