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湖西鄉公所 植樹節 市集 鼎灣園區熱鬧非凡

湖西鄉公所12 日上午 植樹節 湖西鄉玩藝市集活動,期透過植樹來減緩氣候變化和改善環境質量,提供湖西鄉有機農產蔬果、手工藝創作等各類特色攤位,展售品包括農藝、園藝、工藝、手工藝、廚藝、陶藝等,讓民眾度過一個快樂的假日。

圖說:湖西鄉長陳振中、主席陳紘諒等來賓共同植樹(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陳振中鄉長表示,希望透過充滿活力和創意的市集中,讓鄉親可以收穫許多美好的回憶和體驗,這次主要透過水保局產業連結與文化品牌建立計畫,建立家鄉人文與地產優質的形象與好品牌,加上林務所提供苗木、中油綠美化計畫的矮牽牛。

同時,感謝這次沙港國小提供臨時停車場,等到共融式遊具完工,鼎灣園區將提供鄉親另一個親子共渡週末的選擇。湖西鄉有機農產蔬果攤位提供了當季最新鮮的農作物,為民眾提供了最健康的選擇;手工藝創作攤位則展示了在地居民的創意和才華,包括木藝、工藝、陶藝等多種藝術形式,為民眾帶來了視覺和手感上的享受。另外這次湖西鄉公所與沿菊市集合作,除了逛市集、賞工藝、品美食,也體驗不同的文化和風情。

圖說:湖西鄉公所植樹節市集,鼎灣園區熱鬧非凡(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來賓計有劉陳昭玲議長、陳晶卉參議、農漁局長陳高樑、楊曜立委服務處段主任、許育愷議員、吳政杰議員、蔡清續議員服務處蔡主任、呂黃春金議員、代表會陳紘諒主席、曾才發代表、李麗美代表、王經邦代表、洪志銘代表、中油公司高明達經理、婦女會會長暨鄉長夫人許淑芳、洪良利村長、王明忠村長等均到場一同種下植樹,並逛市集。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