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 新春團拜 縣府團隊 新年行大運 持續造福鄉里

花蓮縣政府暨所屬一級機關112年春節員工團拜今日於縣府前廣場盛大舉行,由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與近兩千位縣府暨所屬一級機關同仁拱手互道新年好,期許與全體同仁攜手為花蓮鄉親幸福宜居的快樂城市。

縣長徐榛蔚首先感謝警察局同仁在長達十天的春節假期努力維護治安與疏導交通,在此期間有將近26萬車次湧入花蓮,將車流量有效管理、疏散,維持秩序;也感謝消防局同仁在防火安全上的努力,年節期間有18件火災都快速撲滅,未釀成災。

徐縣長接續提到,花蓮在世界知名旅遊平台booking .com發布2023全球最受歡迎旅遊城市榮獲世界排名第二,也是前十名當中唯一的亞洲城市。而花蓮的好山好水是老天爺的恩賜,在當前全球暖化、氣候異常下,更要保護山水、傳承文化並分享於世界,「越在地、越國際」讓世界看見花蓮,愛上花蓮並落腳花蓮。這也是四年來縣府同仁的努力下,顯揚花蓮的獨特,也請團隊夥伴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造福鄉里。

今日團拜由縣長徐榛蔚、副縣長顏新章、代理秘書長饒忠,帶領近兩千位縣府暨所屬一級機關同仁拱手互道新年好。徐縣長現場發送開運福袋、福橘、喜糖,祝福所有同仁開工大吉,在新的一年都能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兔」大展、幸福美滿!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