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參加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典禮 林姿妙縣長期勉選手全力以赴 旗開得勝

(圖說:宜蘭縣縣長林姿妙為宜蘭代表隊授旗,以期在賽事中全力以赴、旗開得勝。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典禮」今(12)日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行,由林姿妙縣長親自為宜蘭縣代表隊授旗,並由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接旗,以期在賽事中全力以赴、旗開得勝。

林姿妙縣長表示,感謝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校長、教練及行政團隊,對於爭取宜蘭縣榮譽的投入和付出,更感謝選手們不畏疫情的影響,努力辛苦的訓練,全中運是國、高中學生最高運動競技殿堂,同時也是體育界的年度盛會,期勉各位選手能夠在賽會期間發揮最佳狀態,展現宜蘭囝仔永不放棄、挑戰自我的堅毅精神,並在這場運動盛會中奪得佳績,為縣爭光。宜蘭縣政府相當重視體育運動之發展,近年來已投入將近上億元經費推展各項運動與興設運動場館,提供選手、團隊訓練使用,且為提升宜蘭縣競賽成績,縣府在培訓階段即給予經費支持,積極強化運動設施,提供選手完善培訓環境,給予在運動場上奮鬥不懈的選手們最好的照顧,戮力拚出宜蘭的好環境、好生活、好教育。

(圖說:「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6日至4月21日在花蓮縣登場。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6日至4月21日在花蓮縣登場,此次賽會共辦理21項運動競賽;其中宜蘭縣代表隊選手含隊職員參與464位,將參賽田徑、游泳、體操(競技體操)、桌球、跆拳道、柔道、射箭、角力、自由車、輕艇、划船、滑輪溜冰(競速)共12項競賽,與來自全國各縣市高手同場競技,期盼選手們發揮平日的訓練成效,在競技場上大顯身手,為宜蘭奪下佳績,並請大家一起齊心共同為宜蘭囝仔加油。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