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首屆釣具博覽會展覽 展期期間參觀人次超過一萬人

台灣首屆釣具博覽會於10/02(日)順利圓滿落幕,三天的展覽期間參觀人次超過一萬人。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張良任理事長表示,台灣釣具品牌多為世界之光。去年總產業經濟效益也達150億元;這次是在台灣首次舉辦釣具博覽會,展覽的規模已達到國際展覽之規格,希冀未來能邀請國際間釣具產業也能來台灣進一步交流及互動。

(圖說:釣具博覽會期間,會內參觀人潮踴躍。圖片來源: 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

展會中除了釣具品牌外,還有基隆市政府及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於現場推廣海洋教育保護及推廣,進而熟悉海洋、親近海洋,以及享受安全的海洋。此外,有間專注在做釣具回收再使用的品牌2nd Sea循環釣具首次參展。以二手釣具再利用的模式,進一步推廣海洋永續議題。 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進一步表示,在海保署推廣「向海致敬」的政策下,協會將協助讓國人可以透過了解釣魚休閒活動,進而推廣友善釣魚及海洋保護,未來也希望透過每年舉辦釣具博覽會,讓民眾能有個認識釣魚活動的管道,提高國內釣魚休閒產業之推廣。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也即將於10月30日(日)在台中外埔石頭公園生態休閒農場,舉辦釣魚嘉年華暨親子體驗活動。

(圖說:釣具博覽會期間,舞台親子活動互動。圖片來源: 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
(圖說:釣具博覽會舉辦可帶動釣具業及相關產業的發展、創造就業機會、活絡釣具產業間經濟。
圖片來源: 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