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帶寵物出門趣 北部寵物友善民宿懶人包

圖片來源:拉開門青年旅館臉書

假日想要帶寵物出門走走,卻因為找不到寵物也可以一同居住的民宿而煩惱嗎?別擔心!這裡替大家整理了網羅台北、新竹、宜蘭、基隆四個熱門北部旅遊城市的寵物住宿,就讓我們往下看介紹吧!

拉開門青年旅館

拉開門青年旅館位於台北市中正區,距離善導寺捷運6號出口步行只需1分鐘。附近有不少台北著名必吃美食,好比阜杭豆漿、上海鄉村、許多網友大推的悄悄好食排隊司康。除此之外,整體裝潢走復古工業極簡風格,整層旅館都採用歐洲市集搬過來台灣的古董傢俱,相當適合喜歡都市工業潮流風格的旅人進住。不過如果帶寵物入住要特別注意,除了自己的房間以外,只有在其它客人沒有異議的情況下,寵物才可以進入公共區域。

圖片來源:Taipei pet inn 台北棧臉書

Taipei pet inn 台北棧-親子&寵物友善旅店

台北棧距離台北市中山堂 600 公尺,附近的熱門景點有總統府和紅樓、距離迪化街和寧夏觀光夜市 1.2 公里。只要入住皆有供應美式早餐,客人可攜帶寵物入住,住宿方不收取額外費用,相當適合帶寵物出遊又不想多花錢的旅人!

圖片來源:登美山莊臉書

登美山莊

登美山莊位於新竹橫山,距離新竹熱門觀光景點內灣老街、北浦老街、向天湖和劉興欽漫畫暨發明展覽館開車大約15分鐘內即到達。登美山莊提供完善的住宿設施,更可看到美裡的花園景觀!老闆也相當歡迎客人帶寵物一同入住,不過記得要提前先以電話告知。

圖片來源: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臉書

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

位於宜蘭五結鄉的主題民宿「幸福8號」,穿梭在四季五彩繽紛的田園之中,一進到大門內,可以看見濃濃美式風格的超大客廳。此外,民宿內有提供升降梯可以搬運行李、更有微電影和星際探險等各式主題客房、還能從房間陽台外看到一大片綠色景緻。由於老闆娘本身有養紅貴賓,所以非常喜歡動物,因此相當歡迎旅客帶著寵物一起入住。

圖片來源:粼島旅宿 Spangle Inn臉書

粼島旅宿 Spangle Inn

粼島旅宿位於基隆觀光資源極度豐富的正濱漁港,距離基隆廟口夜市開車大約15分鐘,整體裝潢走日系溫暖簡約色調。「讓創意得以發生的旅宿」、「能提供空白乘載旅行記憶的旅宿」是粼島旅宿創立的初衷,旅宿也和藝術團體「星濱山港町藝術共創」深度合作,旅宿一樓為其工作室及展演空間。來的旅客不只能和寵物一起全然沉浸在藝術與漁港的氛圍之中,還能在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中好好享受旅行的氛圍。

看完了北部四個城市的寵物友善民宿,大家有沒有對哪一間最感興趣呢?可以上網查詢詳細資訊和選定想要放假的假期,讓我們來趟輕旅行吧!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