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慶生好選擇 網購可宅配寵物蛋糕推薦

圖片來源:CC0

每次自家毛小孩生日都不知道該怎麼慶祝嗎?買個寵物蛋糕好好慶祝吧!近年來寵物蛋糕的市場日漸蓬勃,現在許多店家也提供宅配服務,讓忙碌的飼主可以不用親自到店家購買,在網路下單即可獲得精美的寵物蛋糕。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提供宅配服務的寵物蛋糕店吧!

圖片來源:吉快樂寵物蛋糕屋官網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可以說是全台灣最有名的寵物蛋糕,蛋糕樣式琳瑯滿目,有戚風蛋糕、能量鮮食蛋糕、心型造型蛋糕等,令人眼花撩亂。吉快樂寵物蛋糕屋的蛋糕包裝十分完善,蛋糕周圍會填塞氣泡紙,防止蛋糕晃動,因此幾乎不會在運送過程中毀壞。若有訂購糖偶的客戶,糖偶也會特別用保鮮人包住,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選擇宅配。

圖片來源:汪事如意官網

汪事如意

汪事如意號稱有寵物業界最高規格的食品生產廠房,使用天然健康的食材,讓飼主們可以安心選購。蛋糕類產品也是有許多種選擇,有純肉蛋糕、鮮蔬肉食混合蛋糕、小型的點心蛋糕等,不管是汪星人或喵星人都適合食用。也可以指定蛋糕在寵物生日前送達,十分方便。

圖片來源:eCAKE 寵物糕餅屋官網

eCAKE 寵物糕餅屋 

eCAKE 寵物糕餅屋是老牌的狗狗蛋糕店,以簡單、質樸的風格著稱。雖然蛋糕走平價路線,但是所有蛋糕的製作都堅持健康低卡路里的原則,採減油、減糖配方,蛋糕口感綿密,香氣十足。

圖片來源:蘇菲的法國小廚房(法式甜點/翻糖造型蛋糕/寵物蛋糕)官方FB

蘇菲的法國小廚房

位於新竹的蘇菲的法國小廚房走精緻手作路線,單價稍高,蛋糕風格繽紛可愛。在製作客製化糖偶上也十分用心,會將每隻寵物的特色及差別完美還原。此外還提供姓名造型棒棒糖,充滿童趣。

圖片來源:Wownew Pets 窩牛手作鮮食.寵物蛋糕.生活雜貨官方FB

Wownew Pets 窩牛

Wownew Pets 窩牛的寵物蛋糕堅持使用精選高品質肉品,不使用切碎剩肉。蛋糕主體為肉品手工製成搭配蔬菜內餡,並以蔬果磨製的天然顏色增添蛋糕的立體擠花造型。蛋糕風格十分精緻華麗,希望帶給毛孩及主人味覺與視覺的美味饗宴。訂購蛋糕時提供毛小孩照片還可獲得專屬生日插卡。商品使用冷凍宅配,不必擔心蛋糕腐壞。

看完以上五家推薦的網購寵物蛋糕,是不是很心動呢?現在就來替自家毛小孩規劃下一次的生日驚喜吧!以上資訊以官方公告為主,詳請請洽各店家官方網站。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