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遞幸福 木匠兄妹木工房贈中市動物之家貓碗架

圖說:動保處長頒贈感謝狀予木匠兄妹木工房(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12月熱鬧歡慶的時節,台中市動物之家也不例外,為園狗大黑與待認養犬貓穿戴聖誕裝飾與參訪民眾一起歡度佳節,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年與后里在地企業「木匠兄妹木工房」攜手合作,贈與台中市動物之家貓咪碗架1批,為動物之家犬貓帶來別出心裁的耶誕禮物,也祝福毛孩之後能找到溫暖的家。

圖說:感謝木匠兄妹贈送飼料架(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動保處表示,木匠兄妹木工房每年皆會辦理聖誕公益活動,溫暖社會各個角落,除人文關懷外,近期也關注動物保護與寵物毛孩議題,這次利用自身的木工專業為寵物量身打造兼具美觀與考量動物健康的飼料碗架,這批碗架特別由員工親手組裝並灌注滿滿的祝福心情,與一般工廠大量批發製造的產品不同,別具意義。為表彰善舉,動保處也致贈感謝狀,感謝並表揚木匠兄妹木工房以行動實踐對動物的關心與愛護。

圖說:歡慶耶誕-與動物之家犬貓同樂(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動保處指出,今年因應后里園區開幕,與后里里長、耕牛園、萬秀洗衣店、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木匠兄妹木工房、在地團體耕水小子及麻糬社志願服務關懷協會等單位透過一系列的實地參訪、教育宣導與攝影展合作,讓大眾更了解動物之家不同的面貌,感謝后里居民的友好及在地產業的支持,未來盼與「好厝邊」共同翻轉民眾對犬貓的刻板印象,傳達愛護動物理念,期望在市府及民間努力下,台中能逐步實踐友善動物城市的目標。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