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又少一個!《月薪嬌妻》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結婚

圖說:新垣結衣(左)與星野源(右)宣布結婚(圖片來源:Twitter@nigehaji_tbs)

根據日媒報導,昨(19)日日本歌手星野源於Instagram上宣布與演員新垣結衣結婚的喜訊。兩人曾在2016年電視劇《月薪嬌妻》飾演一對契約結婚的夫妻,相隔五年後傳出結婚的喜訊。

歌手星野源今年40歲,與32歲的新垣結衣相差八歲,兩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今後,我們將會相互扶持,共度美好的生活。雖然我們兩個還不太成熟,但請大家繼續多多關照。」結婚消息一出,讓不少男粉絲震撼不已,恭喜兩人修成正果之餘,也不禁淚訴自己的「老婆」又少一個。

2016年席捲亞洲的愛情喜劇《月薪嬌妻》,該劇由日本TBS台製作放送。劇本改編自海野津美的同名漫畫,講述研究生畢業卻找不到工作的森山實栗(新垣結衣飾),選擇與上班族津崎(星野源飾)契約結婚,以主婦為自己的職業。兩人在共同生活中領悟愛情真諦的故事情節,深受大眾歡迎。該劇主題曲《戀》也由星野源包辦詞曲演唱,兩人MV中的舞蹈「戀舞」更紅極一時。

圖說:星野源IG官方聲明(圖片來源:擷取自Instagram@iamgenhoshino)

星野源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在《月薪嬌妻》殺青後才開始交往,目前也尚未登記結婚和同居。婚禮的部分,因現在疫情肆虐的關係都暫無計畫,據媒體了解目前新垣結衣也尚未有身孕。至於為何先公布結婚訊息,星野源則表示主要是經紀公司考慮到現在的狀況及後續工作安排。新垣結衣同時透過婚訊宣布離開原所屬經紀公司,以個人身分繼續在演藝圈發展,兩人將在演藝圈共同打拼。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