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觀光打卡新景點 魚你相繪-台北魚市3D彩繪工程完工!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台北魚市為北市知名之觀光魚市,頗受觀光客及背包客歡迎,惟周邊景觀較無亮點規劃,故市場處透過公民參與,在台北魚市周邊打造臺北市新的觀光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臺北市市場處於110年開始規劃設計,預算經費為672萬元,於110年12月完成一系列3D海底世界彩繪主題及可愛卡通造型抿石子地面等。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設計理念為主要以能與民眾產生互動為發想,故以3D彩繪方式,使用日常能見的海洋生物為主角,在描繪上除盡量要求寫實外,另外再搭配一些有趣的想法來加深民眾與彩繪的互動性,使民眾有深入其境的感覺。3D彩繪共有9個主題:包括尚青在這裡、與龜共舞、與我共飲、夢幻坐騎、驚奇一鍋、Take me「魟」、水開財入袋、「旗」開得勝及海豚報佳音,有海龜、鯨魚、旗魚及魟魚等美麗海洋生物。另外抿石地板的元素則延續海洋生物為主角,畫風則是偏向可愛風為主,運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現生物的特徵,適合全家大大小小朋友一同遊玩。

新的一年,快來台北魚市走春吧!除了可以吃到新鮮海產,還有拍照打卡一同歡慶虎年!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