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重神農百草公園 9/8~9/9 中秋電影院

(圖說:建議前來觀賞的民眾能自行攜帶地墊,於中秋節前夕享受歡樂親子電影時光。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三重區五谷王北街神農百草公園於9月8日上午隆重開幕,三重區公所趁著開幕的夜晚,為小朋友精心挑選中秋節特別獻禮,在百草公園大草坪舉辦適合閤家觀賞的「中秋電影院」動畫電影欣賞,分別於9月8日放映「路卡的夏天」及9日「魔法滿屋」,讓喜愛看電影的孩子們連續兩天,在中秋節前夕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三重區陳奇正區長表示: 坐落於先嗇宮正前方剛興建完成的神農百草公園,栽種草花及共融遊具,提供市民探索及優質的生活休閒空間,適逢中秋佳節,三重區公所精選兩部採用中文版的動畫電影,口碑及票房皆獲好評,是時下最受到孩子們喜愛的電影之一,歡迎家長大手牽小手帶領孩子在中秋連假,在充滿百草香的場地,欣賞精彩的電影,休閒輕鬆又愜意,打造宜居城市的氛圍。
 

(圖說三重區公所於本月8日及9日晚上7時在三重神農百草播放兩部熱門親子電影。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中秋電影院」規劃於位在三重五谷王北街先嗇宮正對面的千坪百草公園,採大草皮席地而坐的方式觀賞,因此建議前來觀賞的群眾能自行攜帶地墊。電影播放時間是晚上7點整,伴著明月看電影享受不同的中秋風情。
   

三重區陳奇正區長邀請市民朋友9月8日及9日兩天晚上,來神農百草公園觀賞電影,同時要配合防疫全程配戴口罩,以做到防疫不漏洞。公所在大家看完電影離場的時候,每人贈送1份限量的可口小爆米花,期待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的中秋節,三重中秋電影院等著您。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