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警方防疫期間辛勞 善心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有感第一線防疫人員直接面對群眾,暴露高危險環境之中,防護裝備需求倍增,為感謝警方對防疫期間的辛勞,國內醫療器材新廠晉沛生醫執行長趙晉潁自陶腰包,捐贈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全罩式防霧面罩及醫療口罩等防疫物資力抗疫情,要讓第一線員警在執行防疫勤務維護治安同時,可以做好自我防護,也保護民眾安全。

左起晉沛生醫執行長趙晉潁、台中警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張樵虎、台中三分局分局長張則誠、台中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長廖峻彬。

受贈的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分局長張則誠代表全所同仁表達謝意,特別感謝2位善心人士無私奉獻及善心,使第一線執勤同仁能安心又放心的執勤,繼續為維護社會治安、交通的工作努力,也叮嚀民眾外出應全程戴好口罩,務必落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避免群聚及感染之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趙晉潁自表示,台中市目前疫情雖然較北部輕微,不過一直認為醫療及警政體系都是社會安穩必要的一環,因此長期都一直投身在公益的路上,也希望在一直站在抗疫第一線的醫療及警政體系人員,都能持續堅持下去,更希望更多大型企業能夠一起攜手協助,畢竟自己公司其實只是資本額一百萬的新創小型企業,相信有更多大型企業能夠除了埋頭營運之餘,可以出面一起“同島一命共同抗疫”。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同時也呼籲,民眾應減少非必要之外出活動,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的疫情資訊時,應先查證內容是否屬實,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最高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300萬元罰金。

★《 台灣商務新聞》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