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高薪中型徵才活動 502個工作機會 平均薪資5萬 最高年薪90萬

(圖說:4/15下午舉辦北市高薪中型徵才活動。502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5萬 最高年薪90萬。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求職、轉職薪契機!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訂於4月15日下午1至4時在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金虎年第2場「虎躍職涯薪生活」中型徵才活動,共邀請15家廠商參與,精選502個工作機會,其中最高年薪90萬元,起薪超過3萬元工作機會數有298個,平均薪資為50,560元。廠商數以餐飲服務業居多,佔4成,批發零售業緊追在後,佔27%,涵蓋釋出工作機會數前3名企業,依序為達美樂披薩150個、瓦城泰統56個、樂多多及國光汽車50個。

  陳信瑜指出,高薪族群集中在業務人才及系統工程師,綠能產業上市公司中租能源開發,推出【2022年中租亞太MA】派外業務主管儲備計畫20個名額,透過在台業務歷練,接著海外實習,最後正式外派,依當地編制擔任管理職或專業職,非常適合具商管背景且中、英文流利(具備東協國家語言者佳)、有著強烈企圖心及自我要求高、想往海外發展的民眾投件,保障年薪90萬,也歡迎新鮮人加入工作行列。三井資訊門市營運幹部與門市業務專員高薪亦有55K-65K,適合熱愛3C產品並喜歡分享商品知識的求職民眾。

  以IC晶片智慧卡科技產業聞名的東元捷德科技(股)公司釋出多名軟體系統工程師,專科以上學歷及3年工作經歷,高薪介於50K-60K之間,而位於桃園觀音廠區釋出密鑰室資料轉檔員1名,只要專科以上,經歷不拘,熟excel及word,從事報表彙整管理、資料轉檔處理、轉換及整合工作,此外,包裝員高薪亦有40K。

  陳信瑜說,本次活動中,行政職有8個工作機會,是歷來中型徵才活動中極少釋放出來的職缺,電腦文書是基本職能,而有分析性思維及組織性思考能力是上選。三井資訊及屈臣氏高薪35K,中租能源開發釋出行政事務員,大學夜校生也歡迎;新加坡傲勝(OSIM)則釋出身障定額進用名額職缺(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38條第1項規定),顧客服務部助理1名,薪介於28K-30K,專科及1年以上學經歷,協助客人登記報修,資料處理、客修品報價及接聽0800電話,歡迎符合資格的身障朋友前來面試。

  餐飲業人力需求量大,企業為攬優秀人才,更是不惜重金,各職缺高薪方面,主管職,瓦城泰統60K、寒舍國際酒店45K。儲備幹部職,達美樂披薩45K、 樂多多42K、捷利國際餐飲40K。外場服務職,樂多多37K、台灣E山頭火33K。廚務職,瓦城泰統40K、寒舍國際酒店38K。

  國內3大客運廠商擴大徵求職業大客車駕駛員,其中欣欣客運駕駛員高薪70K,歡迎有職業大客車駕照的市民朋友把握機會。

  總計,本次有三井資訊、萬達寵物、瓦城泰統、樂多多世界、東元捷德、台灣屈臣氏、大南汽車、欣欣客運、捷利國際餐飲、達美樂披薩、新加坡商傲勝(OSIM)、中租能源、台灣山頭火、寒舍國際酒店、國光汽車客運等廠商參加就業徵才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多加把握難得的求職機會,並提醒求職民眾著正式服裝前來,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進出場地採實聯制及人員流量管控。

  就服處指出,本次參與廠商財務結構穩健,非但不受疫情風暴打擊,且積極提供優質就業機會目前皆無勞資爭議以及無薪假狀況,本活動也提供臨時托育服務;另外現場還有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服務攤位,協助原住民朋友面試求職,及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提供職訓相關諮詢,歡迎多加利用。

  就服處表示,就業媒合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請至臺北就頁大補帖網站查詢或電洽就業服務專線。因應疫情變化,本活動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指引滾動式調整辦理方式。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