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季後賽台中主場首戰6/4開打 盧市長高喊預祝總冠軍

(圖說: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賽前慰勉合影。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季後賽開打在即,「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首輪賽事6月4、6日將於台中主場洲際多功能運動中心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挺地主隊,昨(1)日特於球隊練習時前往球場為教練團與全體球員們加油打氣,預祝台新夢想家出師大捷、旗開得勝,也邀請大家為「台中隊」應援,期許台新夢想家季後賽場場告捷,順利前進總冠軍戰,拿下聯盟總冠軍寶座。

(圖說:盧市長特地親赴球隊慰勉球員。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盧市長昨日在運動局長李昱叡陪同下前往球場勉勵全體隊員,關心球團目前備戰情形,並提醒疫情嚴峻期間,多注意相關防疫措施,確保整個賽季順利平安。盧市長現場也致贈全隊水果禮盒,台新夢想家則回贈季後賽全新C-Town球衣,盧市長穿上打趣地說,「我的貫例就是馬上穿」,並和全體球員合影,高喊「台新夢想家,總冠軍!」,昨日也恰巧是「少俠」田壘的生日,盧市長開心當面祝賀,展現親民的一面。

盧市長指出,台中市推廣「酷城市酷運動」,台新夢想家為台中地主隊,她身為地主隊的市長自然以行動力挺支持,因此昨日市議會備詢完立刻趕場為球員加油打氣。感謝球隊的努力,這一季開季以來15場主場「高朋滿座、座無虛席」,百分之百的上座率,精采的表現吸引全國球迷觀看,線上觀看率極高,她要代表台中市民獻上感謝,並為球隊加油打氣,預祝「總冠軍封王!」也感謝福爾摩沙籃球發展協會、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與市府合作,帶給市民優質精彩的賽事。

李局長表示,台中市有「台新夢想家」與「台中太陽」兩支職籃球隊,本季均分別挺進兩大聯盟季後賽與總冠軍激戰,締造全國唯一的歷史紀錄。台新夢想家更達成例行賽15場門票全完售紀錄,100%滿場一票難求,例行賽中更突破隊史紀錄,追平聯盟單場三分球紀錄,成功以11勝4敗的成績拿下全聯盟主場勝率之冠,打造出令人震撼的「夢想家主場」,顯見台中職籃發展成果豐碩,也見證台中球迷對職籃的喜愛程度。

運動局表示,此次季後賽台新夢想家6月4日、6月6日將於台中洲際主場進行、6月10日則到客場比賽,所有季後賽將同步於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轉播,歡迎市民朋友一起觀賽,為「台中隊」加油。市府會積極與相關團隊合作,深耕在地籃球發展,讓職業運動在台中持續蓬勃,歡迎各界籃球菁英到台中交流球技,帶動台中籃球運動風氣。

昨日除盧市長、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加油,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代表董事長張承中、董事長陳立宗及球員發展總監田壘也出席衛冕球員。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