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看展?未來互動科技展區11/18強勢登場!

你曾想像將腦袋裡的夢想實現嗎?你期待用科技改變生活嗎?創新創意虛擬會展 – 未來互動科技展區,實現你的想像力!本展區集結了10組最優秀的互動科技團隊,體驗在XR科技中身歷其境,從沉浸式動畫到虛擬博物館,從新型娛樂體驗到顛覆傳統的教育改革,2021年11月18日至12月21日,創新創意虛擬會展-未來互動科技展區,邀請你一同踏入平行世界,震撼你的視聽覺感知!

由雜學校、TAVAR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主辦的亞洲創新大會-創新創意虛擬會展,匯聚各種社會創新、創意、文化與藝術,透過展示、交流以及思考,讓大眾自我探索熱情與使命,打造共同學習的全新創新體驗。在今年,因應疫情,雖無法具辦實體展會,但透過把實體會展搬到線上,讓大眾不受地域、時間限制,隨時隨地、線上也能逛展。

今年的虛擬未來科技互動展區,歸納各大優點,包含虛實整合,讓觀展人不受國內外距離、時差限制,隨時觀展;展位多樣化,除了一般的圖文集,還可以觀看影片、VR商品;商務媒合,讓觀展人在線上直接與策展團隊進行洽談溝通、AR看貨、名片交換。

而未來互動科技展區,結合了10家台灣知名互動科技、教育產業團隊,共同策展,包含致力於教育創新的超現實科技;打造沈浸式互動平台的AR PLAZA;首創極致深度與刺激娛樂體驗的維亞娛樂;擅長透過AR/VR 與影像辨識技術輔助各產業進行品牌行銷,以及專業開發的愛吠的狗娛樂;深耕於教育科技創新的AR2VR阿特發互動科技;推動XR娛樂、智慧訓練、智慧博物館的科碼新媒體;開發3D動畫製作、多媒體互動的金展創意;專注於2D、3D以及VR沉浸式動畫的搵搵創意動畫;致力於培育未來智慧娛樂,與元宇宙人才的義守大學AI+VR遊戲設計中心;譽為AR技術應用領導先驅,提供「一站式AR服務」的啟雲科技。

未來互動科技展區,結合了時下最熱的AR、VR、元宇宙話題,點選以下連結,帶領各位進入新興時代科技,讓我們線上見。https://2021.zashare.org/ 線上展網址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