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楓酒店 – 萬楓超市自助「星」體驗 」

RMQFI-Exterior appearance

全台唯一台中萬楓酒店。2020年獲選「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推薦住宿。2021年第一季住房也有卓越營運成績。酒店團隊更落實萬豪國際核心價值: 追求卓越、勇於創新。

RMQFI- room

即日起,在台中萬楓酒店 – 萬楓超市,引進由雀巢推出的- 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服務」。採用瑞士原裝進口全自動咖啡機,與星巴克門市相同配方之星巴克濃縮烘焙咖啡豆,打造全台第一間提供星巴克咖啡服務自助吧的飯店。讓蒞臨台中萬楓酒店的商務休閒旅客們,24小時都能自助體驗享用星巴克咖啡!!

The Dining Room 楓橋餐廳 (1F)

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 星巴克咖啡服務

2019年,由世界兩大咖啡領導品牌—雀巢與星巴克成立全球咖啡聯盟,宣布合作推出在家即有「星」享受(Starbucks At Home)膠囊咖啡系列產品,及針對星巴克門店外通路提供高端咖啡體驗的星巴克咖啡服務(We Proudly Serve)整體咖啡解決方案。透過雀巢專業的服務,結合星巴克優異的咖啡品質,「星巴克咖啡服務」以自助或服務的方式,讓消費者在更多場所也能擁有高質量的「星」級咖啡。

預約訂房、餐廳訂位請洽電話: 04-3606-5188      

飯店官網:   http://www.fairfieldtaichung.com/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