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 小點 隨意點 與您分享 開心點 青雅港點吃到飽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_青雅中餐廳

專攻港點、創意台粵菜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青雅中餐廳,五月中旬推出全新菜單搶攻「港點吃到飽」商機,打出口號「港點、小點、隨意點」,攤開菜單上所有看得到近30道的菜色,全都任點上桌。其中「開胃小點」新增了涼夏開胃的「酸辣木耳」,以及肉類「玫瑰童子雞」、主食的「雪菜鵝絲炆炊粉」與港點的「醬皇炆鳳爪」、「墨魚花枝餅」等,全都出自於新上任的青雅中餐廳主廚陳銘德之手,陳銘德擁有20多年豐富廚藝經驗擅長創意料理,以粵菜料理手法,配合當令食材,並融入西餐元素。這一次改版的新菜單裡,依舊保留了廣受饕客喜愛的蘿蔔糕、鹹水餃等菜色,加入了更多樣化的選擇,要讓喜愛青雅的新舊朋友耳目一新,專案價每位980元(限平日中午供應,茶資與10%服務費另計)。青雅中餐廳用餐空間寬敞,桌與桌之間符合社交安全距離,公共空間及出入口均配置自動酒精消毒器及確實測量進出賓客體溫,館內用餐實名制,全體員工一起努力為賓客提供安心的用餐環境。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_青雅中餐廳_祕製巧手鎮江骨

港點吃到飽全新菜單 五月上市

湯品、時蔬、肉類、主食、港點、甜點通通有

隱藏在台北新板希爾頓青雅中餐廳裡的超人氣平日午餐專案「港點 小點 隨意點,與您分享 開心點」,五月推出新菜單。除了湯品、時蔬、小點與港式點心外,肉類選單與主食也更換新菜色來滿足饕客們的胃。陳銘德主廚首推「祕製巧手鎮江骨」,嚴選豬腩排,以獨門醬料醃製4小時讓肉質吸附香料後再炸,接著,以鳳梨、金桔與鎮江醋、蜂蜜燒煮入味。港式點心類,首度推出的「醬皇炆鳳爪」是饕客們敲碗許久的全新推出品項,以XO 醬、沙茶醬、柱侯醬等依比例調拌,倒入鳳爪後再入蒸籠,十足鹹香夠味。為了迎接炎炎夏日,「芋香炸春捲 」也在本次菜單裡搶先推出,大甲芋切絲後,加入炒過的韮黃、蝦仁,包入春捲皮內入油鍋炸至金黃表面,一上桌就抓住大人小孩的味蕾。主食類,推薦「雪菜鵝絲炆炊粉」,特別將青雅招牌菜「嫣紅鵝」的後腿肉切絲,拌入香菇與雪裡紅快炒,每一口炊粉都嚐得到口感層次與風味。本次菜單選項,依舊保留了最受大眾喜愛的香煎臘味蘿蔔糕、鮮蝦腐皮捲,金蒜豆豉蒸排骨以港點靈魂脆皮叉燒酥和多項經典港點。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_青雅中餐廳_雪菜鵝絲炆炊粉

青雅中餐廳 (港點吃到飽限平日中午供應)
訂位專線:02-2958-397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
餐價:每人980元,6-11(含)歲孩童每人490元 (茶資與10%服務費另計)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