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92海戰大捷 愛樂時elegantsis海軍艦隊2.0揚帆現身

海軍艦隊2.0主題腕錶_面板

在上一個世紀的八二三炮戰,不僅僅是大陸與台灣的火力交拼,更是共產勢力與自由世界的版圖角力。大家記憶裡的八二三炮戰,都是砲火四溢的隔海砲擊與搶灘駁殺,而被世人淡忘的是92海戰大捷與空戰大捷,其實對於整場八二三戰役,都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92海戰,發生於9月1日晚至9月2日凌晨,我國海軍補給沱江艦與護航艦隊,護送扭轉戰局的8吋榴砲彈專用的炮兵校射雷達,兩軍透過雷達,知悉即將發生一場激烈的戰鬥,在敵眾我寡的劣勢下,沱江艦隊長,採取重複雷達位置的熄燈雙向開火的奇襲戰術,獲得空前勝果,因此發生在金門外海料羅灣的92海戰,又有92大捷的稱號。

愛樂時elegantsis,近幾年來受到許多單位的青睞委任訂製紀念腕錶,勾起了無數人的軍事魂與兵役情,愛樂時設計團隊,非常用心取材的每一個特殊部隊的特色與精神,透過設計將腕錶主題和表達細節,忠實體現該軍種“軍魂本色”每只腕錶都具有滿滿的故事與話題性,從空軍黑蝙蝠部隊、海軍陸戰隊紀念錶、S-2T鯊魚機隊退役紀念錶、P-3C反潛機、C-130大力士運輸機、特戰傘兵、裝甲部隊以及各單位軍種。愛樂時elegantsis不僅撼動軍事迷,同時也觸動消費者的實戴與收藏的動機,奠定elegantsis愛樂時品牌用腕錶訴說軍史風采的支線展開。

海艦2.0-04

2021重磅登場的愛樂時elegantsis海軍艦隊2.0-九二海戰紀念錶,(值更官為負責海軍艦艇,官階在艦長以下,非常重要的指揮官),打開2.0-九二海戰紀念錶的市售款錶盒,如同打開塵封歷史的時光之旅,讓人為之驚艷愛樂時製錶的用心與獨到之處,書頁式側掀的錶盒設計,更體現著典藏的賞鑒感。錶殼以俐落的直線紋理打磨,搭配錶冠船槳配飾,展現濃厚的海艦風骨與基因,面盤佈局體現愛樂時elegantsis對於面盤設計的嫻熟工藝與製錶熱情,面盤上使用半立體浮雕台灣海峽海域圖,將當年發生激烈戰役地點的榮光記憶,完美移植於面盤之上,面盤六點鐘位置,鑲嵌上金屬製程值更官立體軍徽,力求致敬,每一位為台海大捷犧牲奉獻的英雄,也成為面盤設計突出的亮點;錶款為求更能展現海艦健兒的颯爽英采,愛樂時設計團隊充滿巧思,將錶面盤外圈採用羅經航海儀再加上設計師的巧思將數字刻度以左紅右綠配色呼應軍艦上的航行燈,銜接鏡面直角處鑲嵌12顆金屬釘釦,呈現船艦板金特有的經典元素;錶款面盤時刻使用業界最高等級(SuperLuminova )夜光塗料,同時9與2時標與其他時標,使用兩種不同用色夜光塗料,讓佩戴者在夜視環境下,清晰辨視的同時,同時以更具創意的概念,體現92大捷的不朽記憶,錶款隨盒附帶不銹鋼錶帶與皮帶組,讓收藏者,能夠隨穿搭喜好自由更換,足鑑愛樂時elegantsis海軍艦隊2.0-九二海戰紀念錶,時戴與收藏兼備的性價考量。

海艦2.0大盒裝

台灣微鐘錶品牌-愛樂時elegantsis,在台灣耕耘品牌實力多年,不僅深受年輕消費者青睞,近幾年透過台灣許多軍事部隊的委託,生產出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之作,不僅在台灣屢屢造成一錶難求的搶購風潮,歐洲前三大著名的線上銷售通路,皆相中愛樂時的設計風格與製錶實力,紛紛邀約品牌進駐通路。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