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雲林商圈嚐特色餐 古坑華山輕旅行報名開跑

圖片來源: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雲林縣古坑華山商圈今日早上10點至中午12點於古坑華山文學步道涼亭前,舉行「初夏∙昇華華山六寶料理饗宴發表會」,除了不斷昇華華山創意六寶餐之外,也精心推出兩天一夜「竹夢華山之旅」,滿足遊客味蕾需求之虞,也規劃了一連串療癒放鬆的小旅行,同時,邀請民眾寫下「祈願華山竹夢片」繫上祈願橋,象徵古坑華山經「竹夢華山之旅」。

古坑華山商圈聘請專業主廚為華山六寶(咖啡、茶業、苦茶油、香菇、竹筍、蜂蜜)推出創意料理課程,引領業者們主動發想符合自身餐廳風格的創意六寶餐!華山餐飲、民宿業者已全面準備好,透過竹夢之旅為大家端出美味餐宴,歡迎大家一起來華山安心旅遊,竹夢華山。

竹夢華山之旅每人費用1999元/起,行程包含:漫步華山文學步道、DIY自然療癒手作(香草醋、樹枝鉛筆、葉脈拓印),享用昇華版華山六寶餐、質感下午茶、享受微醺小點以及入住特色民宿,深度體驗華山的林間療癒氛圍。歡迎電話洽詢05-5900488或facebook搜尋「華山休閒農業區」預約竹夢華山之旅,現在報名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祈福面膜。一起來場滿足心靈、味蕾、視覺的多重療癒之旅吧!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