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旅遊北海岸 生態體驗一日遊

圖說:中山溫泉公園泡腳池(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假日在家太無聊嗎?趕快呼朋引伴來北海岸參加觀光體驗一日遊,只要報名本次指定體驗觀光一日遊程,使用紙本五倍券或國旅券,由原價1500元遊程立即折扣500元,報名費變成1000元,並加贈市值500元以上的伴手禮,真的物超所值。

圖說:藷童瑤-冰烤地瓜+保冷袋組合(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只要報名青年放鬆遊程,每人皆獲贈一組藷童瑤-冰烤地瓜+保冷袋組合,可以一次吃到黃色/橘色/紫色三種地瓜的滋味。本路線將帶領遊客由獅頭山公園出發,一早起床運動,爬爬山,欣賞燭臺雙嶼,拍張經典必打卡美照,再到近日新建完成的中山溫泉公園散散步,來到泡腳池,感受金黃溫熱的硫磺泉,解放平時雙腳的疲憊。公園旁是金山最古老的一條街-金包里街(金山老街),遠從清代開始便是車水馬龍的商業大街,雖然距今已有300年歷史,但每到假日就會湧入大量的人潮,老街內的各式各樣小吃如蚵仔酥、鴨肉,還有金山特產蔴粩、芋餅、烤紅心蕃薯、地瓜酥,更是數不勝數。

圖說:坵隱農場:擬真蚯蚓甜點/胎球/花盆彩繪等DIY(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下午抵達位於金山區的坵隱農場,原本想著蚯蚓能有什麼內容可以成為一個行程?卻是大錯特錯!整個下午的體驗行程,了解到蚯蚓的作用,對環境是如此的友善有幫助,農場內還能與體驗挖蚯蚓、餵雞等,各種有趣的活動,最後還能DIY胎球/彩繪花盆/擬真甜點等活動,非常豐富,是讓人在休閒中還能長知識的好所在。

北海岸體驗一日遊程分為親子、青年、樂齡、全民四條行程,配合各族群需求精選合適景點,給民眾最完美的遊程體驗,更多北海岸活動資訊請上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https://www.facebook.com/northguan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