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投健行節 撼龍步道登場

圖說:2021南投健行節 撼龍步道登場 (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為推廣健走活動,開拓新興旅遊景點,南投縣府5日在南投市漳和里集會所廣場舉辦「南投健行節,你我健康GO–撼龍步道健行活動」,健走送抽獎,電視、平板、家電通通有,吸引許多民眾參加。

圖說:2021南投健行節 (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疫情趨緩,縣府推出「南投健行節」,鼓勵民眾走出戶外,運動又健康。第一場南投市撼龍步道健行,11月22日網路報名在「南投好好玩」平台一推出,300個名額立即秒殺。

為鼓勵更多民眾,5日活動開放現場報名,獲得許多民眾響應,現場大排長龍。衛生局也在場進行反毒宣導,希望大家遠離毒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縣府秘書長洪瑞智表示,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時爭取建設撼龍步道,今年縣府更花費200萬元整修更新沿途公共設施,希望給大家一個健康舒適的空間運動健身。

洪瑞智的帶領下,健行民眾體驗撼龍步道風情,有林櫻步道、陽光椰林景緻,中途休息站領取補給品、接續前往柚香步道、小溪頭段,並於步道出入口再次領取補給品,返程串聯易經大學,回到漳和里集會所,全程近4.5公里,往返約2.5小時。沿途櫻花林、波斯菊、杜鵑等花卉,舒適好走,很多全家親子同遊,一起踏青。

民眾走完全程,參與抽獎,有電視、平板、家電等好禮。值得注意是,參加南投健行節活動的民眾,保有獲得Gogoro電動車機會。

觀光處陳志賢處長表示,本次規劃的健行路線沿途設置休息站,讓長輩有機會停歇休息,走起來也輕鬆自在。

縣府今年推廣「三好」特色步道(好好走、好好拍、好觀光),「2021南投健行節」活動,雄獅旅遊也響應規劃「南投健行節」遊程,結合南投景點、在地知名觀光工廠,並在雄獅旅遊平台上販售。維他露基金會也支持「2021南投健行節活動」贊助提供運動飲料,鼓勵民眾走出戶外。

圖說:雙龍七彩吊橋步道 (圖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洪瑞智表示,第二場健行活動將在12月11日(週六)雙龍七彩吊橋步道,同樣也開放現場報名,健走欣賞雙龍瀑布壯麗美景,邀請大家一起走入原鄉。

另外,南投縣政府正舉辦「南投玩很大 千千萬萬獎不完」活動,歡迎大家來健走消費,只要滿額200元以上,登錄發票即可抽現金,請持續關注「樂旅南投」Facebook粉絲專頁相關消息。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