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初春首場嘉年華登場海岸線限時開趴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三月墾丁活動不間斷!由墾丁商圈主辦的墾丁嘉年華活動即將於本週六(26)在大灣遊憩區熱鬧登場,邀請在地團體搖搖樂鼓團、恆春鎮省北舞藝文化教育推廣協會、魔幻泡泡秀等精彩活動輪番上陣,特別融入親子同樂主題寫生比賽、南島市集,還有經典炫車大賞,喜愛戶外活動的遊客,一起相約南島,感受海景盡收眼底的歡樂時光。相約南島,感受海景盡收眼底的歡樂時光。

墾丁商圈徐淑香理事長表示,來墾丁相當於一秒就出國,周邊有許多吸睛景點,海陸遊玩行程可以從早排到晚,如今疫情有趨緩態勢,在迎春之際舉辦墾丁嘉年華活動,這次學童擔任生態守護員展現繪畫創意,透過寫生比賽呼籲大自然保育之重要;民眾愜意的坐在草地上,聽音樂看海,享受夕陽大啖美食,晚上還可以盡情遊逛墾丁大街商圈特色店家,保證讓你回憶難忘。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縣府城鄉處表示,春遊熱絡,為推動商圈經濟盡快復甦,特別與車友趣平台合作,邀請數台限量改裝車與古董車、福斯老金龜、裕隆速利以及精緻改裝氣壓車展示,吸引不少車迷參加,現場數攤美食手作市集逛不完,草地派對近五小時毫無冷場,同時為攜手保育大自然特舉辦「我愛墾丁寫生比賽」,邀請民眾透過畫筆及回憶愛上大自然,感受墾丁在地之美同時增進親子互動同樂。

城鄉處說,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所帶來之經濟影響,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辦理110年推動商圈振興補助計畫,希冀協助商圈促進防疫、活絡經濟,進而達到振興商圈之發展。

另縣府配合振興五倍券使用期間,推出屏東購抽獎活動,凡憑紙本五倍券於屏東任一營業地點之屏東稅籍店家進行消費滿200元或一般消費滿500元之發票,上屏東購官網詳實登載就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獎項尚有iphone 13手機40支、gogoro電動機車8台、Honda CRV休旅車1台,以及輕豪宅一戶待抽出,活動開放登錄直到本(111)年4月30日止,越早登錄越有機會。

活動詳情請搜尋「墾丁商圈發展協會」FB 粉絲專頁查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