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創國際話題 魅力強襲社群部落客也瘋狂

(圖說:「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因雷射光雕投影秀、充滿節慶氛圍的燈區景點,以及豐富的市集活動,受到多家國內外媒體報導。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更首度以浪漫飄雪景緻及極光雷射特效打造充滿雪國耶誕氛圍的雪白之城,在全台歡慶耶誕之際,新北歡樂耶誕城穩坐全台必去耶誕節景點之首,耶誕城魅力席捲FB、IG等社群平台,成為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聖誕節景點!新北歡樂耶誕城不僅受國內外媒體關注,引發廣大社群討論外,知名部落客們也難擋耶誕城魅力,慕名造訪美照連發,也讓耶誕城熱度不墜,每天仍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參與這最美冬季盛事!

(圖說:今年新板主燈區以及府中主燈區,超過45處的滿滿打卡亮點,在國內也引爆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也受國外媒體報導,包含美聯社、德新社、日本Kyodo News,以及菲律賓ABS-CBN等,更因雷射光雕投影秀、充滿節慶氛圍的燈區景點,以及豐富的市集活動,被印度Traveller雜誌蒐羅為「全球32個最棒的耶誕過節景點」!今年新板主燈區以及府中主燈區,超過45處的滿滿打卡亮點,在國內也引爆網友熱烈討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搜集全台10大耶誕節景點,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新北歡樂耶誕城」為此生必去浪漫聖誕節景點NO.1,網友留言表示,「今年飄雪的橋段真的讓人好驚喜」,更有網友敲碗許願:「如果有戶外冰雕的話,畫面看起來更美,有聖誕氣氛。」除此之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藉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了近一年「聖誕景點」議題的網路統計聲量,「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網友熱議,獲得超過16萬則的網路聲量,其原因除了有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吸引眾多粉絲們前來朝聖經典場景外,每年的耶誕城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亦是網友們另一項熱議話題,有網友對今年演唱會壓軸嘉賓動力火車在歌壇屹立不搖原因在PTT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此外,畢書盡及陳勢安在舞台上合體開唱,更在各大娛樂新聞及社群媒體上意外掀起另一波討論熱潮。

(圖說:新北歡樂耶誕城持續至明年1月2日,想要度過全台最有氣氛的耶誕時光,快把握耶誕城最後一週,帶著相機捕捉璀璨奪目的耶誕城美景吧!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也吸引眾多人氣Youtuber及部落客造訪,如小象愛出門、胖球人生、一隻阿圓、莉卡Licca、小腹婆大世界、沙拉飯糰等。新板主燈區的雪寶主題耶誕樹、市府大樓光雕投影與白雪紛飛的夢幻場面是耶誕城必拍打卡點外,萬坪公園燈區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府中主燈區萌度爆表的北極熊一家三口,還有炫目多彩的燈飾光廊,讓部落客們「拍」不釋手,各種耶誕城開箱影片累積觀看次數更高達360萬!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持續至明年1/2,想要度過全台最有氣氛的耶誕時光,快把握耶誕城最後一週,帶著相機捕捉璀璨奪目的耶誕城美景吧!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