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兒童節親子活動」推薦

馬上要迎來令人期待的五天連假,卻還沒想好要帶孩子去哪裡歡度兒童節嗎?別擔心,今天為大家整理了四個「 兒童節親子活動 」,讓各位爸爸媽媽們能夠帶著孩子們一同出遊,一起享受愉快的五天假期。

1.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劇場表演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在 4/1~4/2 舉辦「童樂FUN假趣」親子活動。活動期間將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兩場免費的演出,請喜歡劇團表演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除了劇團表演,活動期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更設有親子市集並邀請樂團進行音樂演奏,讓大人小孩們一同同樂!


圖說:「童樂FUN假趣」海報(圖源: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官網)

2.新竹公園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

新竹公園將於4/1~4/5 進行為期五天的「新竹市兒童藝術節」活動。活動內容精采豐富,包括多場劇團表演、音樂會及親子市集。此外,這次活動中也加入了許多手作及藝術創作體驗,讓小朋友們在欣賞表演的同時,也能與藝術家們一同進行難忘的創作體驗!

3.台中心之芳庭 繡球花節

位於台中的心之芳庭將在4/1~4/5期間舉行兒童節限定活動,不但推出小丑表演、親子風車DIY,還推出了兒童節限定的兒童節萌萌餐,可愛的外觀讓大朋友和小朋友們都忍不住來上一份。此外,正值繡球花季,心知芳庭也是賞花的好去處。家長不妨趁著連假期間,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到心知芳庭品嘗春天的滋味吧!

圖說:兒童限定萌萌餐(圖源:心知芳庭臉書)

4.屏東新八大森林生態露營樂園 魔法表演 火舞表演

屏東新八大森林生態露營樂園將於4/1~4/4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期間除了可以體驗森林露營,主辦單位更推出了奇幻魔法秀、火舞表演以及兒童趣味競賽等活動,讓喜歡大自然的大人小孩都能一同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中同樂!

以上就是四個台灣各地超有趣的兒童節親子活動介紹了,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動身前往了呢?因活動在連假期間,在驅車前往前請務必留意各地路況再出門,這樣才能夠開開心心的出遊,享受愉快的連續假期!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