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 越竹 必看-越竹航空服務品質與訂購技巧

最超值的座位在這

選位費用及座位配置可參考下圖,最經濟實惠的是商務艙後的第5排空間,伸腿空間非常大且費用相當便宜,台幣結帳是240元,以越南盾結帳只要150,000VND(約194元)。

搭越竹必看-越竹航空服務品質與訂購技巧
(圖說:越竹航空、來自越竹航空官網)

登機手續

目前 越竹 航空登機是在第一航廈6號櫃台辦理,記得到航站後先查詢辦理登機櫃台的位置,除了攜帶護照外,一定要事先將越南觀光簽證辦好,或是出示越南落地簽申請許可函才會讓你辦理登機手續。

記得出發前再次核對航班時間

目前越竹航空臺北(TPE)飛往河內(HAN)雖然每天有航班,但班機時間不太固定,QH 511起飛時間大多在20:55至21:40之間,抵達時間落在23:00至00:25之間,返程由河內(HAN)飛臺北(TPE)的QH 510的起飛時間則是15:25至16:10之間,請大家一定要養成習慣在前一日至越竹航空「我的預訂」核對時間有無調整。

內排機場有賣SIM卡嗎?24小時的嗎?哪種訊號比較好?

在入境大廳兩邊都有24小時販售SIM卡的,如果你只待在市區,那麼無論那家電信都沒太大差別,如果你是前往下龍灣或比較鄉下的地方,那就選Viettel的吧!

內排機場可以換越南盾嗎?新台幣可以嗎?

在入境大廳通往2樓的手扶梯下就有二家換匯,台幣、美金都可以,而且都是24小時營業。很多人都說機場匯率不好,請先改變這個印象,將時間、車程及方便性的因素加入考量吧!我們抵達當天胡志明市及河內的新台幣兌換越南盾約1:775,機場這二間則分別為1:735及1:760,機場的匯率出乎意外的不錯啊,出發前請到越南自由行資訊交流社團看一下近期匯率,應該很容易判斷行不行。

以上幾點好用的技巧介紹給大家,越竹航空除了讓民眾能往返下龍灣更快速,也提供高水平服務品質,利用以上技巧進行一趟愉快旅程吧!

這篇文章 搭 越竹 必看-越竹航空服務品質與訂購技巧 最早出現於 Latriba來趣吧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