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學生也可圓留學夢!  北市圖3/12留學講座報名開跑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3月12日(六)下午2時舉辦「北歐留學:花小錢之如何善用資源看世界」講座,邀請畢業於芬蘭拉普蘭大學(University of Lapland)工業設計所及擔任2020年臺灣設計館芬蘭設計展策展人高贈穆(MU)小姐,簡介個人芬蘭留學的準備、如何籌劃資金來源、學習學校課程、感受當地生活與各地海外工作經驗(澳洲、西班牙、柬埔寨、聖文森、約旦)和未來人生規劃等精彩內容分享。歡迎有意前往芬蘭留學或就讀相關學校設計系的學生及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圖說:留學生示意圖。成績普通,小資家庭,找對方法,也可圓留學夢。(圖片來源:Pexels)

如果你是個高職念夜間部、學校成績普通、大學畢業後和多數人一樣背負著一筆學貸,即便沒有任何先天的優勢,但還想出國念書、工作或生活的小資男女,本場講座將分享主講人自身經驗,讓想要嘗試海外生活的你更有方向地實踐夢想。詳情請洽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網站報名。

圖說:想要更有方向地實踐夢想,嘗試海外生活的你,請洽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網站報名留學講座。
(圖片來源:Pexels)

★特別提醒:本場講座人數限額4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