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框架 成功創造虛擬現實「零距離」直播社交環境

Bigo Live虛擬直播互動功能

根據數據分析公司 App Annie Intelligence 的研究,在全球排名前 25 位的社交應用中,將直播作為一項突出功能的社交應用已經佔了 75%,,預計明年全球社交應用的年度付費額將達到 90 億美元,到 2025 年將超過 250 億美元。Bigo Live 將透過提供使用者在虛擬世界中,得以互動及分享生活的美好創新體驗,持續站穩直播社交應用程式的龍頭地位。

打造零距離的真實虛擬家園

Bigo Live 能夠為所有人提供不同類型的直播體驗,創作者可以在其獨特的生態系統中分享他們的才華和社交互動,和觀眾進行即時的互動以及情感的支持。體驗一個透過數位形態展現真實的虛擬家園。用戶也可以在其中分享他們的創作、參加活動並與志同道合的人互動,此外 Bigo Live 的虛擬直播功能使用戶可以透過虛擬化身重新建造自己,透過此舉,對於創作者的收益以及互動形式,能有顯著的幫助與成長。

Bigo Live 正在打造的是一個全新的直播社交平台,它已經超越了傳統社交應用程式世界中一般的聊天、照片和視頻。在這個新世界中,我們看到直播創作者成為明星。僅在 2021 年,Bigo Live 就幫助 500 位直播創作者獲得了超過 100 萬的粉絲人數。

美國直播創作者,同時也是兩個男孩的單親母親“Miissjelly”提到:“Bigo Live 為我實現了作為企業家和內容創作者的財務自由,讓我能夠離開紐約市忙碌的全職行銷職位。現在我有更多的時間和孩子們在一起,並為自己建立了全新的生活!”

直播產業迅速崛起 全球社交應用程式勇奪第二名

社交應用程式被認為擁有巨大的潛在市場,其一原因就是受到 Bigo Live 等直播應用程式的推動,Bigo Live在全球社交應用程式中目前排名第二,在 150 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超過 4 億的用戶。

在 Deloitte Insights 的一份報告中,作者強調了直播在娛樂領域的潛在未來

要求讀者「想像一下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虛擬角色朋友一起在虛擬場地中走動,興奮地討論即將開始的表演,一起觀看然後俯身評論一首特定的歌曲。」

虛擬世界為人們提供了參與和交流的機會,在活動中的相互交流,將能獲得潛在的收入機會以及贊助商的投入。

直播的驚人增長無疑將其轉變為一種新的社交語言。它提供身臨其境的社交互動體驗並促進真正的聯繫。 Bigo Live 的目標是讓人們能夠隨時隨地輕鬆的探訪直播世界,使人們能夠跨越傳統的距離限制,墜入愛河、建立友誼或深厚的關係,比如在印尼,兩位主播在平台上墜入愛河,透過Bigo Live為他們的婚姻奠定美好的基石。

通過創新的技術及發展決心 積極培養明日之星

BIGO資深副總裁James Wang 提到:「Bigo Live 致力於幫助直播創作者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我們非常熱切的歡迎來自各種背景、經驗以及專業知識的直播創作者加入,和我們一起參與見證下個階段的成長。」

王副總裁也強調:「我們的使命是為每個人建立一個值得信賴和安全的直播社交平台。 Bigo Live 讓用戶能夠聽見自己來自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向全球觀眾展示他們的才華和內容,推動創作者經濟。」

隨著透過以直播為基礎,日漸成熟和完善的虛擬新世界,Bigo Live 將引導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和合作更上一層樓,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可以隨時創造內容並與每個人互動。

記者